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孕妇也可以用的无防腐体系,慧蜜儿你值得拥有

http://www.jknews.cn  2018-05-29 11:07:26    编辑:admin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导师微信:HH13731853186)今天,我们享受着商业社会带给我们的各种便利,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和网购??号称中国“新四大发明”,让中国在一轮科技革命中脱颖而出的同时,更是让我们来到一张身份证一个手机就可以走遍全中国的时代。

与此同时,中国人越来越关心产品的质量问题,国人到日本旅游疯狂购买马桶盖、电饭煲等生活用品的举动,被媒体报道出来后,在社会上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国货质量不好,尤其三氯氰胺、地沟油等事件过后,中国人越来越喜欢买国外产品。但讽刺的是,国人到日本疯抢的东西,其中大部分的原产地其实就是中国,难道真的外来的和尚好念经?不管怎样,国人的消费行为背后折射出对产品质量和安全性的关注。

而说到化妆品的安全问题,一般都和防腐剂、酒精有关,爱美女性们喜欢剁手,但她们并不盲目,一款安全的产品,才能俘获她们的芳心。慧蜜儿的玻尿酸原液(导师微信:HH13731853186)采用日本FANCL的无防腐体系,大家都知道FANCL的产品之所以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就是因为FANCL的无防腐体系,即使不是孕妇,用多了含防腐剂的护肤品,对皮肤也不好(防腐剂是第一致敏物,长期会使角质层变薄,降低皮肤的抵抗力),所以,无防腐剂、无色素、无酒精的慧蜜儿产品,了解一下哈。

玻尿酸原液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钠交联聚合物、银耳提取物、OXY酵素、阳离子透明质酸、卵肌液、神经酰胺等。慧蜜儿玻尿酸原液是(导师微信:HH13731853186)涂抹式蜂蜜透明质酸原液,适合各类人群的补水需求。

慧蜜儿用原生态自然蜂蜜作为滋养基础,向大自然撷取灵感,通过科学配比山泉水矿物质为原料,经原生态精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萃取植物精华,保留自然配方,安全无害,滴滴精粹,达到补水润肤效果。能有效帮助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祛斑美白,为消费者打造亲肤体验。

公司致力于(导师微信:HH13731853186)创造蕴含丰富天然活性成份的有效护肤品理念,打造纯植物美容品牌。产品种类遍及面膜、原液、洁面乳、修护水、修护乳、修护霜、眼?喱、气垫BB、祛痘凝胶、手膜、足膜、眼贴膜等。

慧蜜儿的初心是让蜂蜜护肤惠及万千女性,而慧蜜儿系列产品中玻尿酸面膜和玻尿酸原液,在蜂蜜护肤的基础,采用了日本FANCL的无防腐体系,值得您信赖。

 

导师微信:HH13731853186

慧蜜儿官方网站网站:http://huimier.com/

慧蜜儿微博:慧蜜儿护肤

 

慧蜜儿Vemiel正面向全国招募代理中,详情敬请咨询招商微信:HH13731853186或扫描上方的二维码!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