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四十芳华,岁月礼赞”一重庆华美菲洛嘉抗衰逆龄沙龙

http://www.jknews.cn  2018-05-25 15:24:31    编辑:admin

   近日,菲洛嘉医学联袂重庆华美美容医院成功举办了重庆站的活动。重庆华美皮肤技术院长王继文院长现场接受采访,现场讲解菲洛嘉NCTF?的联合应用抗衰治疗的原理和方式。

11.png

    在活动现场,来宾们既通过品牌展示的环节清晰了解了菲洛嘉的品牌历史及文化底蕴,更通过与现场资深专家的交流汲取了前沿的医美咨询及抗衰的专业见解。

22.png

    重庆华美美容医院的技术副院长、皮肤科院长王继文博士与我们分享近来他个人最推荐的医学抗衰老疗程,便是中胚层疗法。在中胚层疗法中,菲洛嘉NCTF?青春精华液的表现最为优异。它的专利53 1种成分,就像细胞的生长液,让缺少活力与受损的细胞在它的滋养下重新焕发能量,达到由内而外的修护、丰盈肌肤的功效。而且是其他医美手段很难达到的全方位抗衰老治疗。

    医美≠疼痛

33.png

    王继文院长说:人们生来对疼痛是排斥和反感的,当日常护理不能满足肌肤抗衰老需求的时候,女性转向采用医美疗法。但是有些求美者止步于惧怕疼痛,其实医美与疼痛是没有直接关系的。之所以无创微创医美在当下如此受关注,无不源于它无痛低痛,无恢复期或极短恢复期所被人们喜爱。在给害怕痛感的女性推荐抗衰疗程时,王继文院长推荐以RF射频结合涂抹菲洛嘉NCTF? 青春精华液的方式,射频提升肌肤轮廓、NCTF? 青春精华液补水嫩肤收紧毛孔,实现零痛感的抗衰治疗。

44.png

    本次活动不仅让广大求美者与品牌建立更亲近,更真诚,更持久的价值认同,也为医美同行带合作发展的新契机。重庆华美愿所有爱美的你,无惧岁月,芳华如初。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