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豆小白祛痘,让你告别月球脸

http://www.jknews.cn  2018-05-17 10:30: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老公有一次问我为什么当时看上了他,因为他自己都觉得当初的自己有点惨不忍睹,一脸痘痘,满脸痘印痘坑,实在是入不得眼。我告诉他,我看男生主要看的是五官,有没有痘痘倒在其次,只要不是满脸红疙瘩就行,那就实在有点吓人了。现在我老公还时不时的冒颗痘,我们都已经结婚三年了,他脸上的痘印痘坑也都没有消失。听我老公这样说,我才知道他对自己的脸还是看的蛮重的,就帮他留心起有没有祛痘祛痘印的产品,没想到还真被我知道了一个产品。

这个产品就是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据说它不但能够祛痘,还能滋养肌肤,让皮肤整体变好。为什么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有这样的功效呢?这要从它的成分说起。苦参提取物具有美白,消炎,抗痘,抗菌等多种效用;能够平衡油脂分泌,疏通并收敛毛孔,清除皮肤内毒素杂质,促进受损血管神经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恢复皮下毛细血管细胞活力,让肌肤重现紧致细滑,起到美容护肤的作用。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富含丰富的芦荟多糖、蒽醌类化合物和维生素,具有保湿、收敛、改善痘印的效力,并且对皮肤有很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使用一周时间,能够明显感受到肌肤的红肿得到了缓解,继续使用,痘痘逐渐减少,到后期,痘痘消失,痘印淡化消除,肌肤重焕光滑细腻。我给老公买来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他迫不及待地使用了起来,等过了一段时间,我忽然发现他的皮肤好像变光滑了很多,也好久没有起痘痘了。老公自己也说感觉自己的痘疤痘印好像变淡了一点,没有那么坑坑洼洼了。等他用完一瓶,感觉皮肤真的变细了,以前他皮肤很粗糙,脸上都是痘坑,但是现在真的细腻了很多,很多痘印因为消失了所以看起来也顺眼了。他忍不住的称赞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的神奇效果,再使用完另外一瓶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后,老公说自己的皮肤宛若新生,痘坑不见了,整张脸都显现出细腻光滑。一向腼腆的老公竟然对我说了声谢谢你老婆,我听着心里一阵欣喜,其实这一切都要谢谢豆小白净颜祛痘精华液,一切蜕变都是它带来的,在这里也推荐给更多有需要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