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Fantasy amor幻想爱情,寻找最美风景做独特的自己

http://www.jknews.cn  2018-05-15 14:44: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幻想爱情(Fantasy amor)是美国一个与众不同的时尚消费品牌,该品牌于2011年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创立。该品牌产品极其具有个性,风格独特,与市场上的时尚消费品牌有着极大的不同,品牌主要消费于年轻一代。

3

与众不同的品牌

与大多数跨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只走高档路线不同,幻想爱情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在海外的轻奢品牌“幻想爱情”引入中国,并且以越来越便利的购买渠道、越来越具有亲和力的价格和特色自我的独特风格延续了其轻奢品牌路线,随着对市场的认知以及市场的竞争诱惑,幻想爱情坚持走自己一贯的路线,坚持自我,唯美轻奢。不论是产品外观设计还是产品设计理念,都是以自主创新,走自主风格的路线。“幻想爱情”的品牌宗旨为:寻找最美的风景,做独特的自己!

详情页2_07

服务于自己

Fantasy amor幻想爱情品牌名字起源于创始人AMOR(啊沫),也叫FANTASY AMOR(幻想阿沫)。啊沫青春期时,有着每个女性都有的青春梦。幻想着有一份梦幻般的爱情,如电影般中的,日出日落、满地鲜花,遇到一个帅气的他。啊沫非常喜欢化妆,和美美的打扮自己。一直围绕于想象中的画面而做准备,喜欢别人的夸奖赞赏的眼光,以及遇到心目中的那个他。很多的机缘巧合,以及很多外在的因素,啊沫很转折性的踏上了她的创业之旅。因为兴趣,所以开始,啊沫每天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但是啊沫出生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个普通的家庭,所以啊沫没有很多的金钱来打扮自己,因为喜欢所以专注,啊沫就通过自己DIY了她自己需要的化妆品,直到有一天“幻想爱情”的品牌化妆品就诞生了!

详情页2_09

Fantasy amor品牌理念

对于美丽需求似乎是上帝天生赋予她的追求,对美丽与色彩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觉得“寻找最美的颜色,做独特的自己”,这就是她的使命,也是“幻想爱情”核心理念。啊沫相信,每一位女生都可以通过使用适合自己的彩妆产品和化妆技巧焕发出无限迷人魅力。啊沫希望将彩妆力量分享传递到世界各地的女性朋友手中,使她们能够和她一起追寻美丽的色彩,从中更清晰的认识到不一样的自己。

1

Fantasy amor品牌定位

因为喜欢,所以专注,“梦幻爱情”是一个专注于让“女性找到自己”的彩妆与服饰品牌,一直秉承着,创新、工艺、青春、时尚为中心的轻奢品牌,主要针对于年轻的女性,一个季度只更新一款产品的特性,被誉为“春夏秋冬的美容针”。品牌成立初期,啊沫就声称“幻想爱情”品牌旗下产品要让所有喜欢化妆的人都能力所能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