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成功案例 保全卵巢祛5斤肿瘤

http://www.jknews.cn  2018-05-11 16:03:29    编辑:admin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建院伊始就建立了微创妇科中心及以三甲医院为标准的名医团队,她们均能熟练掌握腹腔镜和宫腔镜下各类妇科微创手术并在妇科疑难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目前为止,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微创妇科中心积累了巨型子宫肌瘤剔除、卵巢囊肿保卵巢、子宫腺肌症治疗等诸多成功临床案例。

微创技术,顾名思义是以小切口和较少的组织损伤,完成对体内病灶的观察诊断及治疗。具有出血少、术后疼痛轻、恢复快、疤痕细微或无疤痕的特点。近日,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接到了一个求助电话,电话那一头的王小姐声音急切无助。早在半年前,王小姐就因为肚子过大,出现心悸、气促的症状,由于不想上医院,所以一直拖延。直到近半个月,出现尿频等不适,无法平卧睡眠,甚至连翻身都感觉胸闷气短,这才经人介绍来到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

“29岁的王小姐刚来求医的时候,乍一看犹如准备临盆的孕妇。”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妇科主任孙文娣吃惊地发现,王小姐的身高不足160cm,但腰围却达到了惊人的119cm,肚皮如同满月一般,布满了密密麻麻纹状结构改变,模样甚是恐怖。她的呼吸急促,不能平卧位,似足月的孕产妇的腹型。

开腹“瘦身”

肿瘤5斤积液10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孙文娣主任是知名的妇科专家,拥有数十年的妇科临床经验。经过有关理化检查结果分析,孙文娣主任很快将目标锁定在卵巢肿瘤,考虑为良性可能性大,依然决定采取腹腔镜手术。

手术历时约一小时的时间,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孙文娣主任利用腹腔镜微创手术成功取出了王小姐体内的巨大肿物,从肿瘤中足足抽出了10升的囊液。孙主任表示,生育年龄的女性要每年至少要定期做一次正规的女性体检。

美琳达妇科专家

教你“对付”卵巢囊肿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微创妇科孙文娣主任指出,广义上来讲卵巢冠囊肿算是卵巢肿瘤的其中一类,可发于任何年龄,但以20-50岁比较多见。卵巢上皮性肿瘤分为良性、交界性和恶性,由于卵巢位于盆腔的一部,早期病变不易发现,晚期病人也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因此卵巢恶性肿瘤致死率居妇科肿瘤首位,已成为严重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主要肿瘤,因此以定期检查身体甚为重要。

简单地说,卵巢囊肿就是指卵巢内部或表面生成的肿块。肿块内的物质通常是液体,有时也可能是固体,或是固液混合体。卵巢囊肿的体积初期比较小,类似豌豆或腰果那么大,随着囊肿逐渐增大,肿块会长得像垒球一样,甚至更大。

美琳达微创介入

保留女性卵巢功能

对于王小姐的肿瘤,传统治疗必须开刀施术,而在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多采用微创技术治疗,微创技术中卵巢囊肿90%采用腔镜微创治疗。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技术运用具有三维扫描功能的导航仪,将盆腔内卵巢及囊肿精确的定位图像传输给计算机工作站,计算机工作站把细如发丝的微电极送入囊肿囊腔内,在精确定位、定量的基础上,为减少盆腔污染,吸出囊内积液,使囊肿病灶完全切除,达到治疗目的,并使卵巢结构功能恢复正常,保留卵巢的内分泌功能,不影响排卵。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疗法不仅保全了卵巢,更不会对日后生育造成影响。切除夹壁组织病理检查,可以更加明确诊断。腹腔镜手术恢复快、住院时间短,而且大大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

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微创妇科中心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在建院伊始,便组建了一支由孙文娣主任领衔的以三甲医院为标准的名医团队,她们均能熟练掌握腹腔镜和宫腔镜下各类妇科微创手术并在妇科疑难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除了拥有一个强大的医疗团队外,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还率先引进了法国HEOS冷刀宫腔镜系统,开启了大连妇科微创手术的新时代。大连美琳达妇儿医院始终坚持有效、安全、性价比高的原则,为广大女性提供温馨的环境和医疗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