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新亲族修谱、家族资源管理平台正式开放体验试用!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23:20:41  未知  编辑:李编

亲族,专为解决修家谱中遇到各项难题而生!让修谱工作变得你想象不到的简单,高效!

无论你是用最传统的方式修谱,还是使用修谱软件、网络修谱,还是将修谱外包。都可以体验试用亲族,会带给你彻底颠覆性的便捷体验和远超你预期的高效!

无论你是已经修完了家谱、还是正在修谱、还是即将修谱。都可以体验试用亲族,在修谱的每个阶段,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价值和期望!

无论你是否愿意相信:完成谱书的制作,仅仅是完成了家谱工作的第一步!一小步!仅仅只完成谱书的制作:家谱无法完成本应承担的尊宗敬祖、敦亲睦族、凝聚血亲,文化传承等使命和价值,更无法把散落在各地的家人、宗祠祖茔家谱等文化资源、商业资源,公益资源等有效的管理、使用起来,为家风家训传承、家族互帮互助,共同富裕发展,发挥应有的巨大作用!

变,家谱才能发挥应有的价值和使命,家族才能快速发展!不变,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家的家族发展!

亲族:把家谱用起来!把家族各项资源管起来!

围绕家谱,把优良家风,家训,家文化传播、传承起来!

围绕家谱,把日益淡薄的家族情感凝聚起来!

围绕家谱,把头痛的家族群牛皮鲜广告转化为家族公益,把难做、难管的家族公益开展起来!

围绕家谱,把家族各项资源管起来,盘活起来!

如果你是:

家族修谱主导人员或参与人员:包括已修完,正在修,即将修;

家族事务参与人员:包括全职、公益兼职、已有正式组织、没有正式组织;

可体验试用亲族:感受全新亲族平台带给你从未有过的修谱、家族事务管理的便捷、高效!体验从未有过的家族公益解决方案带来的强大力量!

如果你的产品/服务想针对家族成员提供优惠或其他营销活动,可体验试用亲族:感受从未体验过的全新“亲友圈公益营销”魅力!

联系方式:莫雁:17708359551曾伟:17783102465 裘晓东:18983997139

如果你离家多年,关心家族发展,却俗务缠身,想找个方式为家族发展做点贡献来弥补自己遗憾。可体验试用亲族:感受全新“家族公益”系统对推动家人积极参与家族公益的巨大影响力!

变,家族才能快速发展!不变,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家的家族飞速发展!

联系方式:莫雁:17708359551曾伟:17783102465 裘晓东:1898399713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