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哆咪辅食是正规公司生产的吗?做代理产品有保障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17:52:19  未知  编辑:文芳

   

  哆咪手工辅食的圆满妈妈,国家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育婴师微信 365154758,哆咪手工辅食产品的优点:纯手工制作,无任何添加,都是食物本身的味道。哆咪手工辅食有自己的有机果蔬种植农场,从源头保证食材的新鲜,保证哆咪辅食的纯味,所以哆咪手工辅食的味道是纯正的食物本身的味道,对于刚刚接触辅食的宝宝来说,最喜欢的就是食物最原本的味道,正因为这样才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宝妈和宝宝的喜爱,才会快速发展,成为辅食界的一匹黑马。

  哆咪手工辅食是沈阳营养师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这就表示哆咪手工辅食的背后拥有一支强大的专业的营养师队伍,相信一定会又营养又健康的。

  国家二孩政策开放后,妈妈和宝宝的市场是巨大的,宝宝的父母最关心的是孩子的衣食住行,想要把最好的都的孩子。但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令人担忧,有没有安全无添加剂、无防腐剂的食品供孩子们食用?哆咪辅食就是这样转为六个月到六岁的婴儿设计研发的,不需要添加防腐剂,让孩子远离添加剂,健康成长。

  哆咪手工辅食主要关注婴儿健康和生长发育。以“精雕细酌,面面俱到,从宝宝辅食开始,关注宝宝健康!只做良心面爱心面,我们是宝宝健康的铸造者!”良心商家,我们才是婴儿健康保护者“选择有机水果和蔬菜榨汁和面,零添加,零色素,零防腐蚀!,没有水,没有盐,现下单现做,是宝宝辅食的第一选择!哆咪营养师圆满妈妈微信365154758

  我做哆咪手工辅食就是自己的宝宝吃的好才想去分享给其他的宝妈。越做越发现很多宝妈代理都是无从下手的,不知道怎么去发圈,怎么去沟通,怎么去做,问他们最初选择哆咪手工辅食是如何挑选上家的呢?他们大多数都是犹豫一下,然后说,看着别人在做,自己也没多考虑,就这样跟风去做了,也有的宝妈是看到别人赚钱了,自己也想赚钱就去做, 可是却没有赚到钱。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一个好的上家,因为一个好的上家,可以教会你很多东西,可以带着你去一步一步做,而且这些知识就是你赚钱的工具。

  做哆咪手工辅食如何选择上家?

  我是这样认为的,选择一个好的上家,首先他要懂得微商营销,懂得网络营销,再就是可以手把手的教你如何操作,比方说每天发朋友圈,有很多新手宝妈都不懂,觉得朋友圈就是想怎么发就怎么发,没有规划。其实刚做微商,先要以生活为主,再慢慢的把你代理的产品融入到其中,你可以告诉别人,你的宝宝在吃这个产品。你身边的人都知道了,你的宝宝在吃这个产品,那么这就是一个活广告,你的朋友、亲戚、同事家的宝宝需要吃辅食的时候都会想到你。而不是新代理上来就刷屏式的发广告,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在做微商了,其实这样并不好,产品要慢慢引入进去,这样你朋友圈的好友才不会反感。有点人说做微商没有人脉,那么你不知道什么叫精准粉丝,懂得网络营销,人脉就不是问题,问题是有没有执行力,有没有坚持去做,有没有用心去做。

  这是我每天都在做的,每天都会有精准的粉丝来加我,每天都会扩充人脉,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想做哆咪手工辅食,那么你可以选择圆满妈妈,圆满妈妈在这里等你!圆满妈妈会带着你一起进步!

  哆咪辅食好不好?产品贵不贵好不好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