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初哆咪辅食代理收入怎么样?做代理多久能回本挣钱?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16:43:59  未知  编辑:文芳

   

  哆咪手工辅食是一个在2016-1017年迅速崛起的婴幼儿辅食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了辅食市场,席卷了整个朋友圈,让很多宝妈都实现了一遍带娃一遍赚钱的梦想,有很多新人看到后都纷纷加入到哆咪手工辅食来实现自己创业的梦想,但是同时还有一些人心有顾虑,每天都会有人问我,哆咪手工辅食有多少代理在做?现在加入还能赚到钱吗?今天哆咪手工辅食的圆满妈妈就来跟你们说一下关于哆咪手工辅食好不好做的问题吧。圆满妈妈,国家公共营养师,国家高级育婴师V:365154758圆满妈妈

  【哆咪纯手工婴幼儿辅食食品】

  经营项目:

  纯手工面条(长面,龙须面,颗粒面,蝴蝶面,卡通面)

  奶溶豆(原味,红心火龙果,胡萝卜,蓝莓,香蕉,苹果,南瓜,菠菜,牛油果,等)

  肉松(鸡肉松,猪肉松,三文鱼松等)

  手工酱类(红枣花生酱,黑芝麻酱等)

  油类(核桃油,芝麻油,亚麻籽油)

  营养粉类(猪肝粉,牡蛎粉,香菇粉,猴头菇粉,虾皮粉等)

  有机米类(有机四色小米,有机杂粮等)

  阿胶类(福牌,东阿)

  零食类(蛋黄小饼干,葡萄奶酥,芝士软球.玻璃糖曲奇,宝宝牛肉肠,猪肉玉米肠等)

  大家可以看下上面的两张图,这是圆满妈妈日常加粉的图,每天都会有精准的粉丝来加我,只有精准粉丝的到来才能保证出单量,有的谈几分钟就可以出单,这就是精准粉丝的魅力。有很多微商一味的去加微商,结果十天半个月不出一单。

  圆满妈妈想跟大家说,哆咪手工辅食现做真的很好做,为什么呢?自从国家开放二胎以来,每年新生儿的出生量呈上升趋势,而现在的父母又都知道科学喂养的好处,辅食成了刚需产品,市场空白量很大。但是如果你想做好哆咪手工辅食,那么就必须要找一个好的上家带您,不然刚开始你会一片迷茫,无从下手。

  圆满妈妈,会用心教每一个代理做好哆咪手工辅食的,所以说哆咪手工辅食好不好做,关键是你有没有跟对上家,如果想做哆咪手工辅食,欢迎来找圆满妈妈,凡事加入圆满妈妈团队的代理,圆满妈妈都会手把手教如何精准引流,只要你跟着照做,那么客源会源源不断的。

  别人在搜索哆咪手工辅食的时候会自动出现你的名字,那么点进去一整页都是你的信息,这样的话,加你的人自然就会很多。大家可以看一下下图,这些技巧只是你是圆满妈妈团队的代理,圆满妈妈都会交给你的。

  怎么加入哆咪手工辅食?

  想要加入哆咪手工辅食特别简单,哆咪手工辅食是低投入高回报的,加入哆咪手工辅食只需要代理费就可成为代理,并且不需要囤货发货压货,所以辅食都是下单后现做现发,公司一件代发的,你们只需要通过手机接单,赚钱差价就可以了。

  哆咪手工辅食现做还好做吗?

  现做当然好做,因为二胎政策越来越开放,辅食市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是你如果想要做好哆咪手工辅食,那么你必须要选择一个负责的好商家。如果你现做哆咪手工辅食,不妨来到哆咪手工辅食圆满妈妈团队,在这里你会学到很多你以前不知道的东西,哆咪手工辅食现做还好做吗?圆满妈妈会很肯定的告诉你,哆咪手工辅食现做很好做,欢迎来到圆满妈妈团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