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初哆咪辅食代理怎么加入?哪个团队最好?培训好

http://www.jknews.cn  2018-05-10 15:58:27  未知  编辑:文芳

   

  哆咪手工辅食圆满妈妈,国家高级育婴师,国家公共营养师,V:365154758圆满妈妈

  哆咪,是什么??

  第一个以婴幼儿营养配餐为原则的辅食品牌

  第一个以给宝宝多一份妈咪的爱为初心创立的辅食品牌

  第一个以制作辅食视频教会更多帮忙学习宝爸辅食且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下去的辅食品牌

  哆咪,到底是什么??

  一个纯手工制作,绝无任何添加剂的辅食品牌

  一个带领千万宝妈前行在科学辅食喂养道路上的辅食品牌

  哆咪手工辅食代理模式是怎样的?哆咪辅食圆满妈妈来说一说

  哆咪手工辅食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成立于2016年,品牌的创立源自于无私的母爱。公司致力于开发婴幼儿辅食。所有的原材料都是由工厂自己的绿色有机种植基地生产。从源头上看,原材料保证没有农药残留,没有重金属污染,没有转基因危害。食品加工程序严格执行国家卫生标准,最好的水果和蔬菜的原汁和面,都不含盐、水、零添加剂,不含防腐剂。哆咪手工辅食在健康营养卫生的前提下,通过制作造型各异,色彩鲜艳而解决宝宝不喜欢吃饭、不爱吃蔬菜,同时又挑食的毛病,同事补充婴幼儿生长发育必要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哆咪手工辅食公司有专业人士负责产品研发、企划、促销、包装、发货、客服、售后、宣传等多种繁杂事务。同时有专业人士为代理培训婴幼儿辅食专业知识,让每一位代理都成为专业的辅食专家看,你只需要认真学习,自主销售就可获得巨大的利润空间

  每日每月销量供不应求,成为辅食界的知名品牌,开创了辅食界微商新模式,零囤货制度,广招各级代理,代理只需要负责销售接单就可以了。

  哆咪手工辅食的模式是怎么样的?

  微商的传统销售模式现在越来越多的暴露出自己的弊端来,效果也越来越差,哆咪手工辅食调整战略模式,独创人人代理模式。成为哆咪手工辅食代理后,每个代理都会有自己的一个账号,代理通过自己的账号登录到哆咪手工辅食的APP平台上自助下单,系统会自动按照你的代理级别扣除相应的货款,公司会按照系统提交的订单排单发货,无需囤货,一件代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