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株)IDO Communications获国际品质大奖,即将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jknews.cn  2018-05-03 14:27: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3月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2018国际质量峰会上,来自韩国的广告营销企业(株)IDO Communications获得了由主办单位国际质量权威组织BID(Business Initiative Directions)颁发的优秀公司金奖。

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权威机构,BID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全世界来自173个国家及地区的约9500个公司进行了评定,其中包含了《财富》杂志评定的世界500强公司。经过多顾客满足度、交流战略、标杆学习、行业领导力等多方位的评估,(株)IDO Communications最终被授予了最高品质大奖,也确立了(株)IDO Communications在世界范围内的行业影响力。

在2018国际质量峰会现场,(株)IDO Communications的CEO Young Tea, No先生代表韩国优秀企业和各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研讨,广泛传达了(株)IDO Communications的企业精神和服务理念,并对优秀企业的标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株)IDO Communications 2011年成立于首尔,主要经营范围是广告营销。(株)IDO Communications作为暴雪(韩国)、现代汽车、仁川机场等企业的合作伙伴,创办近十年来,已成功完成了5000多个广告营销案件,现在则正专注于为进入韩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提供优质的广告及市场营销服务。

IDO Communications的官网是http://idocoms.co.k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