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生活爱上新中心”——虹桥丽宝广场企业家沙龙共话商业新趋势

http://www.jknews.cn  2018-04-25 09:40:0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生活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这不仅是生活哲学命题,也是现代商业哲学命题。

  3月27日,由虹桥丽宝广场发起的企业家沙龙在项目1号楼举行,与会嘉宾有: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李政宏会长亲临现场,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亲自带队,从台湾专程赶来的26个品牌代表,以及台湾餐饮连锁王品集团、风靡欧美的质馆咖啡、台湾文创生活市集麦可将,星巴克等为代表的行业领军品牌出席。

 

  欢聚一堂的还有国内知名的创意新淮扬菜食庐,主打趣玩舌尖的领军品牌乐凯撒,浓郁美式风味的蓝蛙俱乐部,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的复合业态精品超市苏鲜生,以及沪上音乐爱好者的栖息地TZ HOUSE音乐酒吧等100多名品牌企业家们与丽宝集团董事吴泓谕先生,丽宝集团上海商业总经理丁帅女士畅聊商业新升级,共同探讨商业之秘!

 

 

  消费升级,商业亲近生活

  与会嘉宾们纷纷为丽宝写下美好的祝愿并将祝福用孔明灯互动形式传递表达,寓意商业梦想启航!

 

  台式情怀的歌舞秀,浓郁台湾风情的场景,让每一位嘉宾都能感受到虹桥丽宝广场的贴心细致。

 

  企业家沙龙会活动由上海台协会长李政宏及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理事长李日东致辞后正式开始,丽宝集团董事吴泓谕发言致辞表示欢迎企业家们共话商业新趋势。

  

  随后汉高商业集团创始人/总裁——高翔,从“商业消费新常态趋势”“超级流量就是超级价值”“想象力是第一生产力”“超级IP”等四个维度分享自己的商业心得。

 

汉高商业集团创始人/总裁  高翔

  现场不少企业家也表示相同观点:当收入已经不再成为消费的掣肘,“悦己”和“存在”成为消费目的,消费模式也正从大众消费向充满审美和文化意义要求的消费过渡。于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商业模式——“生活方式中心”应时而生。

丽宝集团上海商业总经理 丁帅女士(前排中间)

  绿岛花园生态办公复合体,与世界零距离

  正是有了对互联网时代背景与消费升级的前瞻性,虹桥丽宝广场在建造之初就已确立虹桥商务核心区内唯一都市绿岛花园生态办公复合体的定位。

 

  项目按照不同的建筑设计需求打造各种生态元素,将6座舒适宜人的办公楼与1座业态丰富的商业中心组合穿插,退台、挑台错落有致且层层见绿,在视觉上呈现“绿色波谷”形态。远远望去就像是层峦叠嶂的山谷,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森林”中显得别具一格。在这里办公的商务人士与大自然的绿色“零距离”接触,让人获得自由的、自愿的、愉悦身心的生活方式。

 

  同时在此次企业家沙龙上,虹桥丽宝广场项目宣传片很是夺人眼球:其中7万方 • 全主题精品商业备受关注。据丽宝集团上海商业总经理丁帅女士介绍,整个全主题精品商业将从:生活美学、家庭成长、创新娱乐三大文化特色出发,用突破常规的设计手法构建多个10米挑高空间,此次7大特色主题空间闪亮登场,而这一切都是商业团队们从设计规划到业态布局及设计手稿,从每个消费者角度出发,商业动线优化考量,不断推翻,打磨,反复研究并最终落定,最终将这一切的美与新呈现在您的眼前。

  “宴遇九份”,搜罗台湾各地特色美食及伴手礼于此,仿佛让您穿越在台湾九份山城中,穿梭于亭台楼阁间,与浓浓地道台味来一场舌尖完美邂逅。

 

  “秘密花园”,蔓延鲜花青草芬芳的主题区,随心感受闺蜜精致下午茶,释放压力同时感受放松身心的定制生活!高颜值餐厅聚集地,打造CBD白领小憩会客空间,女性最爱的“秘密花园”。

 

  “留忙坞”,留下片刻忙碌,让您领略生活美学的文创主题区,汇聚各类手作、文化、生活等文创业态,打造体验式文创新概念。您可以探索创造生活中的气质美物,回归本质体验手作乐趣,传承文化的内涵,更是周边企业礼品采购的首选之地。

 

  “和风日丽”,还原京都风情,汇聚日式烤肉,寿司,居酒屋等多种类日式料理及日系美妆和零售,领略蕴藏和式格调的各类匠心业态,体验以人为本的日本人气专门店的细腻与别致;

 

  “食色工坊”,打造最具潮流体验感的美食聚集地。汇聚全球美食特色集市,在娱乐中享好味,让美食为生活打卡,让工作充满动力。 

 

  “明日世界”,最强吸引力的主题区,结合3C数码,光影技术,AR互动娱乐及潮流运动体验等新兴业态,打造更适合未来90、00后消费群体空间。高科技带来无限乐趣,感受更为刺激的极限运动,挑战黑科技下的模拟世界,视觉潮流,感官享受应有尽有。

 

  在这里,让您不出国门,也能拥有国际品质!这一切,搭配上项目独特的台式VIP管家式服务,让全球商务精英、周边家庭及社群在放松的环境下交流互动,激发更多商务灵感,让人们乐享都会繁华,邂逅便捷、舒心与时尚。

 

  生活爱上新中心——虹桥丽宝广场

  说到虹桥丽宝广场自然离不开大虹桥这个大平台,尤其是今年11月5日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更是在“ 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首次举办,无疑将成为大虹桥打造世界一流商务区的助力点。

  丁帅介绍到,丽宝广场值得一提的特色是 “虹桥海外贸易中心”,该中心设立于项目的2号楼,规划面积为17300平米,这里会成为海外贸易及投资服务机构的主要功能性平台,丽宝将迎来逾60个国家外贸协会和机构入驻办公,带动大量优质外企谋求虹桥商务区发展机遇、形成产业合力,在国家会展中心直线距离仅500米左右的虹桥丽宝广场——中国的窗口,上海的门户,世界级的商务中心,进行“万国联合办公”。

 

  4个小时的企业家沙龙活动让到场嘉宾们深切感受:置身绿色波谷的虹桥丽宝广场项目中,零距离感受让“生活爱上新中心”,实地印证了“生活除了马不停蹄,还有音乐与旅行;除了业绩报表,还有时尚与艺术。你和世界的亲密程度,取决于你可以触到的生活”。

  当然,生活方式营销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课题,它所代表的将是一个国家或者区域的生活方式印象缩影。随着大虹桥的规划相继兑现,国际学校及国际医疗中心等配套日趋完善,大虹桥高净值与国际化商务人群将率先感受虹桥丽宝广场“生活爱上新中心”,并由此创造出新的生活方式——让生活充满新赋能,这便是最有影响力和营销力的新商业模式。

  大虹桥区域信息:

  大虹桥——拥有大交通 • 大商务 • 大会展三大核心发展引擎。目前,交通枢纽日均客流达140万,商务区内352栋办公楼宇建设基本完成,今年年底入驻企业超过 1000+,未来将吸引近3000+企业入驻,约15万白领在此办公,拥有世界第二单体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日均客流量22万人;区域配套11家国际星级酒店,10所国际学校,7所著名高校;15分钟车程覆盖,2118个精英社区,300万人口。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我国今年四场主场外交之一,将于今年11月5日-11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最初计划邀请60个国家参展,目前,已有超过 250家国外企业签订参展意向,后续将更多企业签约。

  “虹桥海外贸易中心——是虹桥核心商务区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已在虹桥丽宝广场2号楼设立,旨在承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功能辐射、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海外贸易中心的服务及接待工作。预计将吸引超 70家国家、地区的商务代表、海外贸易企业入驻,届时将拥有超过 2000位外籍商务人士办公。 

  虹桥丽宝广场团队介绍:

  虹桥丽宝广场主要管理团队成员首度集体亮相,他们都来自于上海各个区块商业标杆项目部门负责人,如上海七宝万科广场、人民广场来福士、上海美罗城、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松江万达广场、虹桥天地、置地广场、悦达889、长泰广场等,相信他们将以多年专业的商业运维经验,竭诚为品牌带来专业、细致、优质的服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