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德凯律师团江西普法有一套!

http://www.jknews.cn  2018-04-24 17:03:0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18年四月江西南昌迎来了一个特殊日,北京德凯律师团举办了拆迁普法公开课。天下着雨我犹豫着要不要出门,想想家里待拆的房子,心里也嘀咕,拆迁找律师靠谱吗?也不知道他们是否专业。到现场一看超出我的预想,未到入场时间就排起了长队等待签到,一打听还有福建、浙江来参加的,看来大家挺重视,顿时感觉来的值了。门口普法介绍吸引了我所有的注意力,律师该有的样子一点都不少,精明干练,还有一种气场像力量。

    会场爆满,据说还有同步直播,律师服务很到位。德凯律师团主任律师李久凯是主讲人,李律师以前我倒是听说过,看过他在法律讲堂的授课和博客上的文章,见到真人还是很激动的。他告诉大家,作为拆迁律师,通过自己的身份影响过很多家庭,甚至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教给大家如何通过谈判获得高额补偿的技巧。目前已经在11个省会城市成功举办了20期普法课,为的就是方便更多人能了解拆迁这件事。

   

 

德凯律师强调,拆迁提高补偿是一个特别漫长、孤独、不被理解的,甚至还被反对的过程。普法是希望大家用合法的程序理性地去争取。“是不是有方法?那一定有!法律是你众多选择中性价比高的一条路。总有人会说,土地不属于你们,标准就是这样的,但前提是所有都必须合理合法。”这句话永远刻在了我脑海里。

    德凯律师团全国普法公开课值得听,到场的人应该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它是惠民的,毕竟不用大老远去北京,打个车就能解决,我想这是绝大多数人的共识。我最喜欢是德凯的坚持,还有认真讲课的模样,仿佛要把他们会的都要我们学到。

悄悄的透漏一个秘密,是我一对一咨询时询问到的,下一期的拆迁普法在山东济南办,名额不多,希望可以帮你争取一次宝贵的机会!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