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宫牛黄丸 预防治疗脑梗塞有奇效

http://www.jknews.cn  2018-04-24 16:28:45    编辑:admin

脑梗塞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疾病,是指因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脑梗塞会给患者带来非常严重的生理病痛,而且对家庭不管是经济上还是心理上都是个不小的打击,预防脑梗塞势在必行。有医生建议可以适量服用安宫牛黄丸辅助治疗脑梗塞,来看看安宫牛黄丸有什么神奇功效值得推荐吧。

安宫牛黄丸含有牛黄、麝香、水牛角浓缩粉、黄连、冰片、郁金、珍珠等多味名贵中药,功能主治为清热解毒、镇惊开窍。有“救急症于即时,挽垂危于顷刻”的美称,入选了“岭南中药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白云山中一牌安宫牛黄丸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它的前身是始于1858年的橘花仙馆安宫牛黄丸,历经近两百年的时间检验,深得民众信赖,该药在清热解毒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针对热症中风人群(烦躁易怒、面红身热、口干口苦口臭、大便干小便黄)起到确切的疗效,能迅速促醒开窍、改善脑循环、保护脑细胞和减少后遗症,对于脑梗塞的治疗有关键作用,是现代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保驾”药物。

脑梗塞的治疗需全面,患者除了服用白云山安宫牛黄丸进行预防和治疗之外,还要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全面专业的治疗。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切记要遵循良好的生活习惯,早晚作息要有规律,心情应尽量保持恬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