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专家讲座精彩纷呈 医界同仁共享盛宴

http://www.jknews.cn  2018-04-24 14:11:5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4月21日,由大邑志昌骨科医院承办的“第六届李氏杵针学术流派联谊会暨杵针流派传承培训学习研修班”在大邑县圣索亚酒店隆重举行。享誉中医领域的权威专家——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钟枢才教授、蒋运兰教授、晋松教授、王芳教授、钟磊副教授,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强茗副主任医师,四川省李氏杵针学术流派传承工作室的董远蔚秘书及大邑志昌骨科的林真富主任医师、名中医阴倩主任莅临会议全程指导并进行学术授课。
专家讲座精彩纷呈 医界同仁共享盛宴
名中医阴倩发言指导
出席研讨会的有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华西医院、四川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成都体育学院附属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泸州市中医院、南充市中医院、乐山市中医院、绵阳市中医院、眉山市中医院、内江市中医院、遂宁市中医院、雅安市中医院、广元市中医院、资阳市中医院等70余家医院150名专家教授、同仁欢聚一堂,交流分享了这场思想盛宴和学术大餐。
/
大邑志昌骨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阴俊同志致辞
大邑志昌骨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阴俊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院班子领导和全院职工对莅临会议的各位专家教授、各位领导和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阴院长在致辞中说,大邑志昌骨科医院承办“第六届李氏杵针学术流派联谊会暨杵针流派传承培训学习研修班”,荣幸邀请到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专家教授全程指导并进行学术授课,这是十分难得的宝贵学习机会。全院将以此为契机,广纳真知灼见,广聚学术资源,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为未来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合作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从而为推进行业的科技进步和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刘琼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大邑志昌骨科医院承办的这次学术研讨会,为医界同仁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互惠互利的交流研讨机会。同时,对于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搭建起医疗卫生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希望全县各医疗单位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借鉴,深化多渠道多领域的医疗交流合作,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址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专家讲座精彩纷呈 医界同仁共享盛宴
代表授课
四川省中医药学会杵针专委会主任委员钟磊副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蒋运兰教授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邑志昌骨科医院为会议的精心筹办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医界同仁们能够以此为契机,为弘扬祖国传统医学,推动中医药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研讨环节,与会人员气氛活跃,发言积极,授课专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从多角度、多侧面进行了精辟独到见解,让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
大邑志昌骨科医院林真富主任医师
本次有深度、有广度的学术研讨会,不仅让医界同仁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而且搭建起无私分享、平等交流、大胆创新、积极互动、增进友谊的平台,对促进医药事业向更新领域和更高高度迈进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专家讲座精彩纷呈 医界同仁共享盛宴
 大会合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