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恒大酒店健康客房全面上线 开启净霾养生绿色度假体验

http://www.jknews.cn  2018-04-23 17:06:55    编辑:admin

近日,恒大酒店集团宣布,由清华恒大研究院历时三年所研发的“健康客房”,在天津恒大酒店与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已实现全面上线!借助权威科技与设计,恒大酒店客房全面“进化”,为顾客打造净霾养生的绿色度假体验,真正从专业技术上实现祛霾实效,突破性开创酒店行业体验新浪潮。

智能净化 个性化控制 让健康一键开启

根据《SB/T 10582-2011 健康客房技术规范》健康客房是以环保节能、安全、卫生、舒适为设计理念,从室内环境、睡眠质量、采光照明、饮用水、服务项目等方面全面提升和改善,为消费者提供的新型住宿环境。

以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的健康客房为例与普通客房相比,健康客房重点针对于空气品质室内吊顶设置有高风量、高效率、低噪声的吊顶净化单元,快速降低房间内PM2.5浓度,实现房间内PM2.5在低浓度范围内,从而在完全不影响休息的前提下,保障顾客呼入空气的健康舒适。

 

健康客房净化单元位置示意图

在顾客入住健康客房前,恒大酒店将开启“一键净化”装置,顾客可通过房间内的智慧净化控制面板获知室内外各项环境参数和指标(包括温度、湿度以及PM2.5浓度),直观地感受到房间的洁净度。客人更是可以在预订前登录恒大酒店的官方网站,查询到健康客房的实时监控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酒店的健康客房控制系统走在了潮流的前端??采用EIC环境智能化管理平台

和同类产品相比,EIC环境智能化管理平台不满足于对环境参数的监测与展示,更加关注环境对人体舒适度、健康度及睡眠指数的科学评价。一方面,平台让用户对所处的物理环境有直观的认识另一方面,它能够结合顾客对客房的实际调控顾客进行个性化的策略定制,既可以通过后台算法提出相应的环境改善建议,又可以直接对设备进行智能化控制,以期更人性化地实现改善室内环境品质的目的。

 

健康客房智慧平台PC端显示的实时数据

健康科技 全新设计 为宾客打造“无霾”度假体验

早在2013年,恒大集团分别与清华大学、哈佛大学开始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成立了清华恒大研究院、哈佛恒大研究院。其中,清华恒大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展低成本、高效的绿色建筑关键技术体系研发和相关产业发展机制的研究,为恒大集团建筑量身打造标准化的绿色建筑产业技术体系。

2015年清华恒大研究院为恒大酒店集团的贵宾们特别开展“健康客房”专项研究,历经三年,终于正式在恒大酒店上线。

 

“森林酒店”中尊享无忧入住体验

天津恒大酒店是恒大酒店集团旗下6 1”模式酒店,为客人带来全方位的度假目的地体验。酒店提供293间客房及套房,足不出户便能欣赏山水美景,还配备2栋豪华别墅,提供私密的入住体验。酒店拥有6家餐厅及酒吧国际宴会厅能同时容纳700多人的中西餐会,32个规格多样的会议室是举办各类会议、宴会的选。

酒店坐落于盘山风景区中心地带,拥有四面环山的地理优势和四季分明的自然景观,素有“森林酒店”的美称。宾客身处酒店,体验青山绿水、桃杏争妍的同时,可近距离接受3万方负离子的洗礼,远离喧嚣,独享宁静。

 

天津恒大酒店健康客房

“温泉养生 智慧净霾”打造绿色生活方式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位于滨海新区、京津塘商圈地带,毗邻欢乐谷,是集豪华客房、餐饮、会议、温泉、SPA、娱乐、运动于一体的大型商务、度假综合体。酒店拥有424间欧派古典客房、25间功能多样的会议室,最大宴会厅面积达3000平米。

酒店拥有汉唐文化风格的国际温泉中心总面积5万平米,由室内、外两大温泉区组成,包含40余个风格多样的温泉泡池,偏硅酸碱性水质含42种保健矿物质,让您仿佛进入远离城市烦嚣的仙境,享受恒大温泉带来的健康养生体验。宾客前来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温泉养生之余,更可选择健康客房,为自己与家人的温馨出行添一份安心。

 

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室外温泉

“健康客房”的推出,是恒大酒店集团秉持优质服务的初衷,不断优化产品、贴合时代发展的又一举措。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广大顾客对旅行和住宿产品不断提出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要求,特别是随着健康养生理念的普及,以及对自然生态的向往愈加强烈,恒大酒店集团始终紧随趋势,贴心满足顾客需求而提供的设施与服务层出不穷。

关于恒大酒店集团

恒大酒店集团(Evergrande Hotels & Resorts),2007年始创于南粤,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集酒店规划筹建、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专业化产业集团。独创“N 1”模式,规划十年百店,布局于广州、天津、上海、重庆、成都、武汉、南京、海口、林芝等全国50多个地区。并购杭州法云安缦、丽江大研安缦、成都瑞吉、峨眉山智选假日等著名国际托管项目和百年老字号“大三元酒家”品牌,与旗下自营酒店相得益彰。根植于恒大企业文化,秉承“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顾客”待客之道,开创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品牌系列,矢志打造团队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