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空气仙子”告诉你如何让孕妈远离甲醛的危害

http://www.jknews.cn  2018-04-22 11:12:17    编辑:admin


  甲醛,我们并不陌生。但你知道甲醛究竟是一种什么物质、它对人体有哪些危害、你又该如何保护自己和宝宝吗?

  甲醛是一种气体,是高效的防腐剂和消毒剂,很多不同种类的产品中都包含着甲醛。尤其是新车,新装修房更容易甲醛超标。

  吸入甲醛会刺激眼睛、鼻子、喉咙和肺,可能会引起哮喘。

  甲醛是一种致癌物,长期接触大量甲醛会导致癌症。

  孕妇吸入甲醛可引起妊娠期中毒,贫血和先兆流产的发病率增加,还有新生儿体重偏低,畸形甚至死亡。



  美国最新一代绿色环保产品“空气仙子”应运而生,彻底净化室内空气祛除甲醛,杀灭【流感病毒】的功能性产品,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杀灭细菌,病毒对人体有害的各种致病菌,彻底分解甲醛,苯,二甲苯。24小时让家人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宛如森林里的空气…

  (文:文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