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重庆京西医院提醒广大患者 警惕黑门诊欺骗患者就医

http://www.jknews.cn  2018-04-18 16:43:45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重庆京西医院提醒广大就医患者,网络上、出租车以及人流集散地经常会有冒充大医院揽客的不良诊所欺骗患者就医,欺骗消费者患者朋友们要学会分辨。

那么,如何分辨无证或不正规诊所不上当呢?

第一、医托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先同求医者拉近关系、拉近距离,将求医心切的患者,介绍到所谓的“药到病除”的名医那里,

第二、利用不少患者,都不喜欢到人多的大医院看病,只想私下找医生秘密就诊,一旦遇到这种患者,医托就会想尽办法说服他们到所谓的“名医门诊”治疗。

第三、慢性病患者的疗程通常较长,而有些病人只想快点治好病,于是“医托”就抓住这点心理,介绍所谓疗效特快的医院,例如盗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名义欺骗患者,欺骗消费者。

重庆京西医院失眠科郑重提醒:目前,随着网络的流行,信息的传播渠道更加广泛,出现了新型的骗子和医托不法行为。那就是黑诊所、小门诊等牟利团伙利用网络散播其他正规医院流言,用“治不好”“花很多钱浪费”“骗子医院”等词汇大肆散播留言微博、微信以及网络文章,让患者分辨不出好坏,打击正规医院形象,给这些无证黑门诊争取空间。更有甚者,买通职业写稿人、网络红人、大V号等发送不实消息,误导患者。

重庆京西医院失眠科专家表示,遇到这种问题,应该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严查这些倒卖专家号,医托,造谣以及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同时,也不要过度惊慌,只要学会辨认好坏,多提出一些疑问,亲自到医院进行考察,就能够适当避免这些问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