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安徽菲墨投资:防骗攻略秘籍,识别骗子骗局

http://www.jknews.cn  2018-04-11 12:31:4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安徽菲墨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股权投资、债权投资、项目投资和资本运作且并为企业提供金融、投资、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多年来在集团公司领导下,凭借自身及财团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的管理队伍、与国内外投资界的紧密联系及同政府有关部门的良好合作关系,已经成为一家在业内有良好声誉的专业性投资管理与资本运作企业。 在此安徽菲墨投资特地总结了识别骗局的一些方法,让投资者们来擦亮眼睛。

第一,谨防高收益低风险。有过投资经验的人都知道,收益和风险从来都是成正比关系,和流动性成反比关系的,然而还是有不少投资者抱着侥幸和贪婪的心理栽了进去,最后只能落个血本无归的窘境。

第二,谨防公司信息变更。关于公司的资料在网络和工商局里一查便一清二楚,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当然法定代表人变更是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一个正在急速发展起来的企业而言,在这敏感时期做信息变更,不得不让投资者们谨慎。

第三,谨慎银行“飞单”。银行作为正规的金融机构,按理说是不会出现金融骗局,可就是有一些银行员工会被投资公司的高佣金所诱惑,私自与其“合作”,以银行的名义销售投资公司的理财产品,并过分夸大收益导致投资者上当,中年妇女和老年人尤其是重灾区。识别是否银行产品很简单,首先是收益率,笔者前面已经提到,银行自发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在3%到5%不等,若是过高的收益率,就要开始谨慎了;其次就是产品的合同条款里的当事人是否有银行参与,在最后签名页是否有银行的盖章以及印章是否真实;最后就是产品的本质,产品是否保本、资金投向、收益以及期限等等。

第四,谨防“原始股”。如今受到“股权投资”概念的冲击,不少人开始打着原始股的旗号四处招摇撞骗,笔者就曾接到过这样的推荐电话,大意是一家上海的公司准备借北京一家公司的壳上新三板,现在有机会能拿到那家公司的原始股。在此笔者只能一笑而过,先不说你借壳成功的概率有多大,就以新三板的成交量来说,能够出手已经很不错了。

第五,谨防“假企业”。有不少的公司会在名字中加入“信托”或“投资管理”等字样误导投资者,要谨记目前全国只有68家信托公司且信息均可以通过网站去查询的,而投资管理公司的信息及产品更是可以在基金业协会网站上查到,要注意这些公司是否有发行基金的牌照以及有哪些发行的基金,在投资时不妨先做好这些工作。

安徽菲墨投资有限公司提醒大家投资理财,忌的就是一个“贪”字,有句话说“你贪的是人家的利息,人家要的是你的本金。”擦亮眼睛来投资,才不会栽倒在金融骗局里。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