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球首款中药食材胶原蛋白饮 俪质肽全面来袭

http://www.jknews.cn  2018-04-11 15:01:09    编辑:admin

很多人都羡慕明星,羡慕他们天生丽质,自带颜值。更让人羡慕的是,他们经历岁月,而青春不老,容颜依旧。比如,不老女神刘晓庆;比如,一代人青春回忆的赵雅芝;再比如,历经浮沉永保少女样貌的杨钰莹。

其实,保护她们颜值始终在线的,离开不胶原蛋白。如何快速补充人体胶原蛋白,饮用胶原蛋白饮料,一直以来都是爱美人士的最佳选择。今日,全球首款中药食材的胶原蛋白肽饮料??俪质肽,全面来袭,引爆美容和健康领域,成为时尚爆品。

 
 

这些问题你怕了吗?

我们知道,其实每个青春的脸庞,无不是胶原蛋白在起着关键的作用,当随着岁月的流逝,胶原蛋白也就跟着发生了流失,原来脸上满满的青春,现在反应在了脸上。

你是否有松弛、皱纹、暗哑等岁月问题,皮肤的松弛让你没有了往日的迷人与优雅,加上日益的担忧更加重了皱纹的增加。

你是否是气血不足女人中的一员,长期的不足让你失去了女人所该有的那份自信与气质。

你是否是为了美“不择手段”,是否为做了微整形后的修复在日夜惆怅,该如何来弥补这出现的问题。

俪质肽升级胶原蛋白,做个健康的“肽”美人

其实,胶原蛋白是分为大和小分子的胶原蛋白的,我们都知道,猪蹄能美容,因为它含有胶原蛋白,但是,这种胶原蛋白为大分子胶原蛋白,它的分子量在30万道尔顿以上,即使能吸收一点也是吸收率极其低的。

信息社会、科技时代,技术在进步,养生的方式更是不断的日新月异。俪质肽采用海洋鱼皮胶原蛋白为原料,采用时下最先进的生物酶工程技术,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分解为小分子生物活性肽,平均分子为500Da(道尔顿),是市面上胶原蛋白肽最低分子量,其分子纳米量级确保98%以上被人体所利用让吸收畅通无阻

小分子生物活性肽配以乌鸡、人参、阿胶等名贵中药成分来全方位提升养颜美容功效,无色素、无激素、无添加,纯生态滋补品,口感细腻,酸酸甜甜,喝出来。让你的美与气质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这就是逆龄补血的秘密,这更是永葆青春的不变密码。

 
 

 

俪质肽:不仅是胶原蛋白肽,还能补血排毒

 

排毒养颜、气血双补、让你在众多的女人之中变得与众不同,水水润润、肌肤弹起来,美丽养生双保险,肽美了,恢复自信的你更美丽!

让你的颜值与健康一直在线,就是俪质肽所一直遵循的原则。这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中草药胶原蛋白肽,每瓶(50ml)含10000mg胶原蛋白肽,更是国内含量最高的胶原蛋白饮,愿美丽的你一生幸福,俪质肽你值得拥有。

 
 

一种产品能站稳这偌大的养生市场,靠的就是它的实力与效果。大量事实证明,华库健康俪质肽,真正养颜美容的神品,真正的养生美容。

它正在以绝无仅有的态势在大范围的蔓延着,想要岁月的痕迹远离的你还不赶快加入到此大军之中,来尽快体验这神药的强大功效吧!

俪质肽火爆招商中,如需任何美丽与健康方面的咨询,请加二维码咨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