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好不好,3.15再创销售奇迹

http://www.jknews.cn  2018-04-08 22:37:4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前段时间电视上连续播出的一则广告,宣称“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这场万众期盼的节日于今年3月18日完美收官,为京城消费者带来了家居购物的盛世狂欢。

对于春季装修的人群,这场活动有着较大的吸引力,这是一场品类全、促销力度大、范围广的促销活动,不但汇聚了行业最为知名的品牌,同时,也是家居行业春季最为重要的促销节日。据悉,3月17日至3月18日这两天,来到红星美凯龙东五环商场的消费者感受到了一场家居购物盛会,本次活动最大亮点在于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也给予广大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折扣。

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是一家以“环保、无甲醛”为理念,专为孕妇、儿童、老人精心打造的一款橱柜,从生产源头呵护家人的健康。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和健康环保重视程度的提高,不锈钢橱柜、衣柜等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为了让更多的家庭使用上正真的无醛橱柜,活动期间,除了红星美凯龙发放的无门槛300元升值600元特惠外,

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也推出超大力度的钜惠,下单就送6100元(价值3600元奥地Blum百变星抽屉一对、价值2500元高档手工不锈钢水盆一个),订单满一万元立减三百元。

3月17日活动当天一直到18日下午活动结束,毫不意外的,北京蒂梵再次成为整场焦点,整个场馆一直人潮涌动,消费者络绎不绝,荣获“镇馆之宝”的称号。作为年后的第一场活动,这对与北京蒂梵来说是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北京蒂梵在未来的日子里越做越红火,而北京蒂梵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从里到外,以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整个商场里的商户与商场运营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整个建材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朋友的一致信赖和好评。面对本次的钜惠活动,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以“精彩”和“实效”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起立足当下,共同展望未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