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学校指定孩子必须去爱眼医院体检对吗?

http://www.jknews.cn  2018-04-08 13:56:11    编辑:admin

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帖子,说学校指定孩子必须去爱眼医院体检。排队时间很长,很耽误时间。一位实验小学的家长说带孩子去别的医院体检,老师不认检查结果,还在班里对孩子点名批评,影响了孩子的心理健康。质疑学校和医院之间,有不正当的利益关系。

作为一名同样参加了这次体检的学生家长,我有些话要说。

1、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为什么爱眼医院能成为政府指定的,为孩子进行体检的医院,而不是随便一家医院?是不是说明这家医院的检查精确,服务贴心呢?假如任何一家医院、小诊所,都能为孩子体检,结果都能被学校认可。你觉得孩子的健康能得到保障吗?很多不负责任的小门诊检查结果能信吗?甚至有很多家长为了省事,自己就把结果写了。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仔细看过孩子的检查单,每一个检查项目上,都有检查人的签字,是要对检查结果负责的!

陪孩子体检的时候发现,很多家长连信息都没填好,就带着检查单去了,现场填写,随意折叠、磨损检查单,检查单脏兮兮的。以小见大,从对待检查单的态度,就能联想到这些家长平时对孩子身体健康是否真正的关心。如果没有这次体检机会,很可能从来不带孩子去体检。很多疾病是可以提前发现、治疗的。身体真正感觉到疼的时候,病情就比较严重了。塞牙,立刻补上是最好的。如果牙感觉到疼了,再治,花钱又多,又疼,又耽误时间。眼睛累了,闭上眼歇会、滴眼药水缓解。继续疲劳用眼,会近视,只能戴眼镜、做近视手术了!

 2、老师当面指责孩子,对孩子产生了不好的影响,不知道这位家长是否和老师沟通过,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呢?我认为这件事比纠结在哪体检的事更重要,更需要立刻去做!

再深入思考一下这件事。孩子去哪体检,一名普通的老师就能决定吗??假如你是这位老师,校长没要求的话,你想多一件操心事吗!还被家长埋怨,不理解。

3、说学校跟爱眼医院有不正当利益关系的家长,您仔细思考过这个问题吗:

学校收您孩子的体检费了吗?并没有,全部是免费的体检。这套体检你去别的地方,都是要花钱的。

体检单上也写的很清楚,这次体检是免费的,包括检查出问题,需要治疗,你也可以选择不治,选择去别的医院治,并没有人强迫你一定要给爱眼医院钱;必须要在爱眼医院治病。如果发现有收费现象,你可以立刻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免费给你体检,查出毛病,你可以去别的地方治。我想知道医院和学校能产生什么利益关系?做好事就该受委屈吗?

请仔细阅读体检单最后一句话!

4、有多少家长是在规定时间内带着孩子来体检的?

假设育华的本应该2月8日来,结果3月5日才来,会不会挤占二中学生的正常体检时间和空间?

爱眼医院因为你没在规定时间内体检,就把你赶走了吗?没有吧?

国人有个劣根性,自己不遵守规则,却希望别人遵守。有的人闯红灯闯的理直气壮,却希望正常通行的汽车别撞他们!体检排队时间长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也在周日陪孩子一起到爱眼医院进行了体检,排了一上午时间长队,终于体检完了!

为孩子体检的医务人员看起来也都很年轻。换位思考一下,你的孩子排队累,这些孩子也是别人的儿女啊。他们为你的孩子体检,他们累吗?体检的队伍每天都那么长。你排队半天,最多一天就结束了,他们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多人!从2月8日,到3月5日!你算算有多少天,每天多少人?

假如你的孩子,也是体检的医务人员,查一天视力,签一天名,盖一天章。你会心疼吗?人心都是肉长的!

真理越辩越明,不让真正做好事的人和单位受委屈!谢谢这些体检站的孩子,谢谢爱眼医院的公益体检,为爱眼医院和这些医务人员点赞!让更多的人知道事情的真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