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畅畅食品入选“品牌315全国保真放心消费联盟单位”

http://www.jknews.cn  2018-04-07 09:51:39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编辑:徐邦成 

“畅畅食品” 这个品牌在沪苏浙皖地区的食品行业、酒店餐饮企业内相信很多人对此品牌非常的熟悉,最近关于“畅畅食品”的喜事可以说是一件接着一件,2017年底上海畅畅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品牌315全国放心消费联盟单位,并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和牌匾。“畅畅食品”将成为更多餐饮、食品企业界心目中的最诚信品牌。

上海畅畅食品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发达的一线城市上海,立足上海辐射全国。是一家专业的中西餐食材原料进口批发及新零售供应企业,其经营品种比较齐全,主要大类有(河海鲜,牛羊猪鹿肉,禽蛋,蔬果,等进口和国产特色美食)目前合作的客户遍布华东华北华南地区,主要是中西餐饮酒店会所世博会、大型中高端赛事和会议,品种多样规格齐全系列化。

上海畅畅食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追求品质卓越,物美价廉!全面实施国际标准的HACCP管理,目前供应上海多家顶级酒店、西餐厅及世博会部分餐馆!并得到每家客户的好评。公司理念:合作共赢!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有我廉!以诚信和优质服务面对客户!形成了品质高端化、品种多样化、规格系列化、包装统一化的绿色、健康、放心食品链。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特别在整合资源能力这个版块尤为突出。畅畅食品独特新奇的产品和运营模式,深受广大顾客的欢迎和喜爱,公司为特定的客户提供原辅料组合,并能及时配送到位。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力争为客户省钱,省心,省时,省力!也是在同行业中唯一家: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客户平台,随时下单随时到货!

“畅畅食品”能获得市场的质量与服务双认可,可以说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又一个具有实际性的里程碑式分水岭。作为三省一市肉类行业翘楚,畅畅食品始终坚持发展现代肉类先进管理标准,不断学习现代先进管理技术,架接各大品牌供应商为基础通过硬实力建设夯实“畅畅食品”品牌基础。此外,畅畅食品还拥有完善的质量和食品安全内控体系,企业通过ISO9000、ISO14001、HACCP等体系认证和标准化管理、信息化控制,实现管理与国际接轨,用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软实力为品质和品牌保驾护航。

面对当前新时代、新消费、新商业、互联网 + 环境下的新形势,“畅畅食品”凭借多年专业专注的安全生鲜产业布局和研判,以董事长朱春霞提出的“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为指引,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围绕肉类消费升级补短板,明确了稳高温、上低温,冰鲜肉类与肉蛋奶菜粮相结合、发展高品质产品为方向,坚持科技创新、产品创新,积极迎合新时期下的消费升级和转型,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并大力拓展新渠道开发,进一步巩固畅畅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和市场优势,为消费者、客户和社会创造永续的价值与品牌保障。

 

上海畅畅食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 朱畅(Emma zhu )

服务:400 808 9077 (zc13651682008)

投诉:150 0032 2008

电子邮箱:2156639518@qq.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688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