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恒信管家——掀起2018财富新风暴

http://www.jknews.cn  2018-04-03 10:05: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三流企业做产品,二流企业做金融,一流企业做支付”,这己是当今商业大伽们公认的事实,不管是马云的支付宝,还是马化腾的微信钱包,李彥宏的百度钱包、王健林的快钱,这些国内顶尖企业家无不把智能支付视做平台运营的核心阵地。时下,不仅仅是这些商业巨头,很多有实力背景的金融企业也看到了支付领域的巨大潜力,纷纷涉足深耕,迄今己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270家,其支付功能也形式各异,如手机POS机,无卡支付,扫码支付,整合支付等等。

时代的发展总是推陈出新,在2018年新上线的”恒信管家”掌上信用钱包,其核心功能信用卡智能还款,则是目前智能支付功能的升级版,它主要是针对当前使用信用卡的庞大用户群体,根椐信用卡账单在APP上预设还款时间与还款金额,通过一键生成还款计划,从而达到智能还款效果,只要信用卡账号预存5%-10%的资金额度,就可以达到全额智能还款,无需人工操作的效果,避免信用卡一族因忘记还款时间,或资金不足而导致还款逾期,出现不良征信记录的严重问题,同时帮助他们科学配置信用卡使用方案,达到养卡提额的最佳效果。

目前,拥有智能还款功能的平台还相对较少,全国己面世的信用卡智能还款APP只有四五家,其中,恒信管家是目前所有智能还款APP中功能最全,价格最低,费率最低的软件产品,而且它除了智能还款功能外,更兼有无卡支付、在线贷款、在线办信用卡等延伸金融服务,涵盖了当今智能支付APP的绝大部分功能,是信用卡一族最贴身的掌上信用钱包。

“恒信管家”总部位于北京,系由北京季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畅想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最新金融服务产品,通过与浦发、平安银行签约合作,嫁接官方支付通道,为用户提供百分百的交易安全保障,力争打造全国最佳信用服务平台。同时,恒信管家为了让更多地信用卡用户享受到智能还款与支付带来的便利服务,现面向全国诚征省市县级代理商,为了使加盟者获得最大限度回报,总部实行零风险加盟政策,并从产品收入,交易佣金,区域奖励,招商奖励等方面给予代理商以巨大回报,使中国的千万创业者能迅速获享财富自由,实现人生梦想!

牵手“恒信管家”,踏上财富新起点!

扫描以下二维码,开启财富之路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