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这家爆火的祛痘圣地,我先替你去了

http://www.jknews.cn  2018-03-30 12:15:44    编辑:admin

  最美人间四月天,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细菌的滋生也毫不客气的侵入我们的身体,每年到这个时候,我都会被自己的痘痘困扰折磨,所以对卫生方面的知识尤为敏感,4月7日的世界卫生日即将如期到来,今年世界卫生日的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祛痘历程。

  (关注健康,关爱自己)

  大学伊始开始有想要祛痘的想法,因为身边的同学一个个皮肤好的让我羡慕,祛痘历程由此开始,期间去过正规的地方看过,跑过专业祛痘的小卫生所问过,还有母亲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祛痘偏方,效果时好时坏,心态良好的我当然要把痘痘当成上天的捉弄。

  (各种祛痘偏方)

  别人拥有的是豆蔻年华,而我却是“痘”豆蔻年华,说起祛痘啊,到现在经历的时间也有五、六年了,祛痘效果反反复复这点儿很不好,不只是祛痘,任何出现在自身的不和谐因素久拖都容易导致问题。如今工作了,“脸面”问题变得尤为尖锐,曾经一度演变成破罐子破摔的局面。前段时间一个非常要好的高中同学给我推荐了一个专业的祛痘连锁机构??痘博士。他向我详细介绍了一下痘博士的祛痘原理与专业技术,并讲述他了曾经在痘博士消除青春痘的经历。怀着半信半疑的心理我开始在网上开始搜集有关资料,并了解到痘博士近期会有仅需十几元便可体验468元祛痘套餐的活动。

  (良好的环境,科学的方法)

  虽然对祛痘这件事儿早已心如死灰,但是还是想万一可以成功呢,有一个机会体验一下也是很好的。实话实说,在痘博士体验祛痘的过程非常好,在祛痘的一个多小时中,美容师细致入微,不断问我有没有感觉不适,这点很让我有好感,一直觉得全方面的考虑我们这些痘友的真实感受是一个美容师良好的品德。结束后美容师根据我痘痘的程度给出了科学的建议:平时不要用手抠痘痘,不然容易留下痘印;饮食少吃辛辣;配合一部分辅助产品的使用,什么时间用产品和用产品量的多少等等,最关键是长得还很帅,老夫的少女心泛滥了。

  (痘博士正在进行祛痘的痘友们)

  回家后和老妈分享了一下去痘博士的经历,老妈说她早就知道痘博士,并且口碑还不错,老妈同学的孩子在痘博士就祛痘成功了,只是看我这么多年祛痘效果不佳,怕我不愿意去。听老妈这么一说我才觉得这是一个靠谱的机构,试探性的问:要不就试试? 老妈说:试试!

  (人好多,排队中……)

  写这篇文章就是想分享给那些正奔波在祛痘路上的朋友们,有好的试试也无妨,毕竟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已经先替你们去了哈。当然,祛痘效果也是因人而异,具体效果如何,你们去试试就知道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