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会创电脑科技中国余姚

http://www.jknews.cn  2018-03-26 15:56: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余姚专业电脑笔记本维修!路由器调试!监控安装,手机远程观看!

\

  一、店面地址:

  1店:余姚北兰江路7号(余姚市政府往西200米)

  2店:余姚阳光公寓黄箭山村一高一、服务时间:早8点至晚9点半,随叫随到!

  二、服务区域: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各城区三、

  三、服务项目:

  1.台式电脑维修

  2.各类品牌笔记本维

  3.专业监控安装,专业监控布线

  4.路由器安装及网络调试

  5.打印机覆盖、打印机维修

  四、收费说明:一律修好再付费;修不好不收费,免收上门费;若需更换配件,一律按市场价收取;我们专注,让您放心!

  五、保修售后服务说明:一律使用正规大厂原装配件;假一赔十;全新原厂配件按国家三包执行;

  六:服务详情:只要您不会的!我们愿意为客户解决问题!

  台式电脑网上购买:可以上门电脑组装!路由器网上购买:可以上门无线网络调试!网上购买都可以安装调试!

  网络综合布线:网络电话布线、办公室综合布线、多媒体系统布线。

  机房建设:网络交换机路由器安装调试,集团电话安装调试,机房安装调试等。

  安防监控:

  1、安防监控:需在企业厂区门口、厂房、办公楼、周界围墙、仓库等重要区域,进行实时全天候视频监控,且具备录像查询功能。

  2、全天监控:及时了解各车间的工作情况和流水线的生产情况、店铺的经营情况、及员工的管理情况。

  3、远程监控:领导在办公室利用电脑计算机或ipad设备,随时了解各主要环节的实时生产状况,外出时,可利用网络输入远程访问地址,随时了解现场动态

  4、手机监控:手机监控,电脑监控,出差在外,让你随时查看公司动态!

  5、移动录象:移动录象是当监控主机检测到现场发生图象运动就自动把现场情况记录下来 (例如有人在摄象机前走过)

  6、录像回放:可以回放较近一个月到几个月的录像情况,支持本地回放,和云端回放。(录像的存储根据硬盘的大小,录像的天数也不一样!)电话号码是:15088850450 朱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