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中国照明平台-您拥有这一款APP足矣

http://www.jknews.cn  2018-03-20 19:43: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有资料表明,我国照明行业的快速发展,是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的。随着民营企业的扩大发展、外资品牌的纷纷进驻,大力推动了国内照明消费的快速增长。然而,受限于国民收入水平、消费习惯等因素印象,照明消费在国内尚处于功能性消费,在整体规模还有待提升。

不过,随着城市人口的快速增长,人均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再加上西方发达国家的消费理念和模式在我国的广泛传播,中国照明平台也出现了可喜的变化,像照明品种日渐丰富,生产厂商也逐步走向正规化、国际化。加入智慧城市的元素,更使得这个平台更加便捷,亲民,针对当地的教育、文化、旅游等内容唾手可得,让您拥有这一款APP足矣。

中国照明平台数量多、品种齐全、产品市场报价及时、选择余地大,更利于经销商和企业节省时间、降低生产成本。采用新零售模式,对于行业的整体升级,照明平台的运营转型都具有重要意义。

为什么说市场需求是促进照明平台采用新零售模式的主要动力?

其一,市场规模大。据公开数据显示,我国线下照明门店数量接近10万家,市场规模近百亿。未来10年,中国线下门店数量还会有新的增长。而新零售面对的主要是中小企业,这些中小企业每年以超过30%左右的速度增长,不难看出中国新零售市场规模巨大,发展潜力十足;

其二,消费习惯与支付方式的改变。近年来,手机端支付已成为了越来越多人首选的支付方式,人们在线上即可完成转账、支付等一系列操作。照明平台采用新零售模式后,人们无需到线下实体店消费,即能获得想要的商品;

其三,节约时间成本。对于照明生产商家来说,新零售可以帮助他们节约时间成本,压缩周期。还能满足生活中其他需求,这种新型购物方式认知度更强。

除此以外,中国照明市场还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比如:照明不再专属黑夜。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照明不只是黑夜产品,它开始从硬性销售逐渐走向装饰销售方向发展;中高端照明产品迎来发展新机会。消费者对照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消费趋势给企业创造品牌,发展中高端产品提供了空前机遇。

总之,互联网+新零售为传统照明行业成本压缩带来了可能,中国照明平台通过对行业优势资源的整合和展示,将为众多照明企业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为他们抢占新零售发展机会带来了强大助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