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糖征博引,远见卓适”2018华润双鹤杯病例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jknews.cn  2018-02-08 14:00:4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过去三十年,我国成人居民糖尿病患病率持续升高,糖尿病患者仍然存在着知晓率低,治疗率低,控制率低的问题,糖尿病早期防控理念和综合管理策略仍需要不断优化和普及。为了深入了解中国糖尿病的诊疗现状、提高临床病例的管理水平,由华润双鹤主办的“糖征博引,远见卓适”2018华润双鹤杯病例大赛将于2018年2月正式启动。

据悉,2017年3月到6月,华润双鹤曾成功举办“糖征博引,远见卓适”—2017中青年医师风采大赛第一季。大赛面向北京地区50多家医院,征集病例300余例,举办了5场初赛和1场总决赛。比赛中评委专家们的独到见解和精辟点评,让更多的青年医师勇于展示自我,分享诊疗思路和经验,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好评。在总结去年的经验基础上,华润双鹤将充分结合互联网和线下学术活动的优势,举办第二季病例大赛。比赛期间,顶级专家评审团全程参与指导与点评,以权威视角引领学术方向;而且,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为权威专家与精英医师搭建最佳交流平台。参赛医生可通过网络平台提交病例,与权威专家交流互动;优秀晋级选手可在3场线下初赛与1场总决赛中与专家面对面,充分探讨临床疑难。此外,更多的内分泌医生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了解典型病例的诊疗方案,学习专家的诊疗思路。互联网平台的支持,将使传统病例大赛的价值得到扩大,让更多的临床医生受益!

据了解,本次病例大赛得到了北京医院、协和医院、北大第一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长庚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多位专家的支持和肯定,将面向北京地区广泛征集优秀病例。专家线上指导将让每一位参赛医生获益;巅峰对决的线下初赛与总决赛将为内分泌同道献上一份饕餮学术大餐。

2018华润双鹤杯病例大赛(糖尿病)致力于发挥优秀病例的临床指导价值,致力于促进糖尿病临床规范化诊疗和合理用药,提升内分泌医生的临床诊疗水平,造福更多糖尿病患者,为中国糖尿病防治做出应有的贡献!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