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络通万康受邀红十字善美缘爱心服务队参加表彰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1-24 09:18:2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络通万康   大爱前行

2018年1月20号下午络通万康刘总携全体员工参加十字会善美源爱心服务队参加第一届表彰大会。本次会议开始前络通万康刘总携志愿者们一起收拾桌椅,协助参会人员进入会场。

爱心企业代表授予仪式

参加大会的人员有:络通万康膏贴、郑州图文设计公司总经理、郑州元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丰益肛肠医院、郑州节点实业有限公司等。本次会议由《络通万康膏贴》赞助完成。

授予:络通万康 爱心捐赠企业

在表彰大会中,络通万康刘总表示 :要先感谢《善美缘爱心服务队》的盛情邀请,也很荣幸成为赞助本次晚会的爱心企业,刘总认为投身慈善是凝聚企业文化与价值的体现,是企业做大做强必走的一步。

授予:络通万康荣誉证书

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并推动企业走上规模化发展之道。是对社会的负责,是对企业的负责,刘总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来积极回报社会。

淘宝官方直营店:络通万康

刘总:做慈善,这是个很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企业,他们愿意积极参与这样的慈善活动,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产品---络通万康膏贴来表达他们的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络通万康膏贴捐赠20盒产品用于帮助那些经受颈椎,腰椎,关节,滑膜炎,风湿等一系列症状折磨的人们。络通万康可以通过淘宝来了解和购买。特别方便。

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慈善事业,通过慈善创造更多的公平的机会给每一个人,可以让贫困家庭的小孩子们上的起学,可以使孤寡老人有些依靠,虽然我们做的是一些小事,但是我们中国约有14亿人,如果每个人都能伸出有爱的手,回馈社会,回馈祖国,那么人们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回馈给社会的就是回馈给自己的,络通万康将携手《善美缘爱心服务队》共献爱心,服务社会,使社会少有所养,老有所依,使社会充满爱使祖国更佳繁荣昌盛。

参加表彰大会合集

在大会在有个小女孩让人们印象非常深刻,她每天都在早上4点钟跟妈妈一起去爱心粥棚帮忙,不管天气如何,她都会去,每到周末都坚持来做慈善帮助他人,她的行为值得我们学习。

感恩奉献 ,与爱同行 。本次爱心活动顺利进行,圆满结束。https://shop302936322.taobao.com/淘宝店

络通万康膏贴在淘宝上开设了一个官方网店:淘宝搜索“络通万康” 24小时客服微信《luotongwankang008》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