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北京东方京城哮喘医院揭露“骗子”另类诈骗

http://www.jknews.cn  2016-03-22 13:22: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于恶意诋毁我院的严正声明

  自2015年8月底开始至今,一些用心不良的不法分子为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伪造事实,在互联网中的各大论坛、贴吧、博客等平台上,发布上百篇恶意诋毁我院(北京东方京城中医医院)的文章,此举导致广大呼吸病患者对我院产生质疑,并严重侵犯了我院的名誉。

  在此,我院严正声明:
  一、北京东方京城中医医院是国内知名呼吸医院,作为北京规模最大的呼吸医院,我院一直以打造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医疗品牌为目标,用心为国内数以亿万计的患者真正解决健康问题,多年来已帮助数万呼吸病患者摆脱疾病困扰,深受广大呼吸病患者的欢迎。
 


 

    二、某些用心不良的不法分子,伪造子虚乌有的所谓事实,对我院持续多次发出各种恶意诋毁的信息。更有甚者,我院发现这些文章的来源均出自一家第三方网站,我院与之沟通举报多次,但均被其再三推脱延迟,拒不删除。同时,某些所谓“网站负责人”态度嚣张,直接对我院进行敲诈勒索,明码标价要求我院花钱了事。作为一家正规的医院,对于如此情况,只能在沟通无效之后,举报给上级监管部门。
 


 


 

自2014年底开,网络上流行一批人,这批人自称“品牌维护者”用其网络技术的优势,专门收集各大企业,医院,器材,餐饮,耗材等信息进行“发负面”然后在进行所谓“删负面”给钱,进行敲诈勒索诈骗,这伙人涉及面广眼线多,操作流程复杂部署严密,利用网络法律不严漏洞,进行大发不义之财。


对此不良作风各大商家,企业人敢怒不敢言,投诉也无门,饱受其害。这伙人一般在某个社区,集体作案。几个负责外面谈,多个负责群里面找需求。剩下的人通过软件进行群发,分工明确,动作隐蔽.


 


 

    尊严不容诋毁,事实不容改变!我院督促对我院进行敲诈勒索的不法分子,停止继续诋毁我院的行为,并删除发布在各大论坛、贴吧、博客等平台上的帖子,如拒不合作,我们将保留诉诸于法律的权利,以法律的手段捍卫患者的利益和医者救死扶伤的尊严!同时,我院呼吁广大呼吸疾病患者,不要轻信传言,和我们一起共同抵制网络欺诈行为,共同捍卫网络医疗的朗朗乾坤!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