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J·P·摩根获机构投资者2016全欧固定收益研究团队排名第一

http://www.jknews.cn  2016-02-18 16:31:42  未知  编辑:明通

 

  • 美银美林滑落至第二位,巴克莱银行和德意志银行并列第三

      Marketwired 2016年2月18日美国纽约州纽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J·P·摩根连续第六年获得《机构投资者》杂志全欧固定收益研究团队排名第一。

      完整调查结果见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ankings 。

      J·P·摩根(J.P. Morgan)今年的胜利非常完美。该公司去年比2014年少5席(和竞争对手美银美林并列第一,各夺得14席),2016年J·P·摩根共夺得20席,再次保持第一。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夺得17席,滑落至第二位。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以各11席再次并列第三,花旗银行(Citi)增加一席,夺得5席,从第七上升至和苏格兰皇家银行(Royal Bank of Scotland)并列第五。

      排名 公司 席位数

      1 J·P·摩根 20

      2 美银美林 17

      3 巴克莱银行 11

      3 德意志银行 11

      5 花旗银行 5

      5 苏格兰皇家银行 5

      今年的上榜团队共有12家公司的78人,每个行业限前三名分析师或分析师小组,再加上一些第二名。全部调查结果见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共有22家实体的320多名分析师符合最低票数条件和其他资格标准;了解详情,请联系Esther Weisz,电话:212-224-3307 或电子邮件:eweisz@iiresearchgroup.com 。

      2016全欧固定收益研究团队排名反映近375家买方机构超过750名投资专业人士的观点,这些机构管理着大约6.4万亿美元的欧洲固定收益资产。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联系方式:

      Esther Weisz

      eweisz@iiresearchgroup.com

      (212) 224-3307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