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推出基于RFID的店面损耗可见性应用

http://www.jknews.cn  2016-01-19 14:37:40  未知  编辑:明通

    新应用提供货品级分析,强化损失预防措施,减少入店行窃事件

  Marketwired 2016年1月18日瑞士诺伊豪森及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美零售业联盟展览会(NRF Big Show & EXPO)――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 www.tycoretailsolutions.com )今天宣布为其新一代库存智能应用推出最新应用――店面商品损耗可见性(Storefront Shrink Visibility)。这项应用把泰科备受信任的先讯美资(Sensormatic)硬件与其TrueVUE零售软件平台相结合,实现前所未有的店面货品级损耗可见性,从而把损失预防措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泰科零售的店面可见性应用利用无线电射频识别(RFID)技术和声磁电子商品防盗系统(AM EAS)技术,提供可付诸实施的数据,以帮助降低损失和更好地管理商品损耗。声磁电子商品防盗系统组件能够提供零售商了解和信任的防盗保护,而无线电射频识别组件则能提供零售商以前从未获得过的粒化洞察力。

  这项新的店面应用能够被分层部署到基于RFID的货品级库存智能解决方案中,以确定店内库存失真的原因,从而让零售商获得更多效益。通过把先讯美资协同侦测系统等硬件与TrueVUE零售软件平台相连接,零售商可以获得入店行窃事件的货品级可见性。拥有这些来自详细报告和面板的具有洞察力的分析后,零售商能够:

  ·了解哪件商品被盗

  ·快速补充被盗商品

  ·应对入店行窃趋势的变化

  ·基于商品价值设置不同的警报

  ·为取证分析汇总相关视频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总裁Nancy Chisholm表示:“通过利用这项应用获得店面可见性,零售商能够扩大在店内部署的现有RFID的好处。对于寻求体验RFID的好处以及店内损失预防措施的零售商来说,店面可见性还是一个理想的切入点。”

  此外,店面可见性支持泰科对利用创新技术打击全球有组织的商场盗窃犯罪(ORC)所做的承诺。店面可见性与兼容的监控摄像头整合在一起,为店面警报事件提供视频确认。这些视频能够用于取证分析,并能和其他商店、零售连锁店以及执法部门共享,以提供对有组织的商场盗窃犯罪的新洞察。

  了解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产品组合的详情,请莅临1363号展位。

  关于Tyco Retail Solutions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Tyco Retail Solutions)是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全球前200大零售商80%以上都部署了它的解决方案。客户包括从单一精品店到全球性大型零售企业。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的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为零售商提供库存和资产的实时可见性,可改善运营,优化盈利能力,创造难忘的购物体验。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公司面向零售商的解决方案通过泰科旗下企业及授权业务合作伙伴面向全球直销。了解详情,请访问TycoRetailSolutions.com 或在LinkedIn、Twitter和我们的YouTube频道关注我们。

  TYCO和本文提及的产品名称是商标或注册商标。未经授权严禁使用。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Murray

  Attune Communications

  +1 (781) 378-2674

  sarah@attunecommunications.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