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白云山83亿定增融资成功,投资小白赶紧看过来

http://www.jknews.cn  2015-12-14 09:39:55  未知  编辑:明通

 还记得今年年初,正逢马年,我们的愿望是辣么的简单。

  马上有钱

  马上有对象

  马上放假

  马上有车

  …….

  然而

  2015年快要过去了

  我!怎!么!还!是!一!只!单!身!狗!

  说好的对象呢!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我说男人不投资,女人不花痴。

  来点理财投资,壮大自己的人力物力,才是把妹子迷得神魂颠倒的关键好伐!

  可问题来了,要怎样才能投资得准确到位呢?听股神吹BB显然不是上策,亲自动手刷新闻,了解行业情况才是王道!

  适逢今天刷新闻,看到一个大消息,给大家推介一下。

  广药白云山(A股代码600332,H股代码0874) 12月9日发布公告,公司83亿元定增融资成功,成为是A股医药企业定向增发的最大规模融资!

  募集计划是酱紫的:

 

  虽然说,这次筹集的对象是几个企业和内部员工的,好像不关我们什么事的样子。但企业有83亿的融资大动作,再加上之前马云与白云山“双云”合璧,大力发展医药电商。这样的发展势头,还是不容小视的!

  记得今年双十一,白云山板蓝根配合纸媒投放创意广告,引起了网络上的一大波讨论热潮,成功将一大堆看报纸和不看报纸的人群都引流到天猫销售平台,可谓是超级成功的一战!

 

  不过,83亿辣么多,都用到哪里去?据说,是用在即将到来的“十三五”期间打造大南药、大健康、大商业、大医疗四大产业板块和电子商务、资本财务、医疗器械三大新业态,真是猴厉害的样子。

  而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作为“大南药”一员,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宠儿。

  如果你也有稍微关注一下医药频道的话,你会发现:

  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常用中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为例,近几年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该产品先后获得了防治老年痴呆症专利、指纹图谱技术控制质量专利、有效成分科学配比等多项专利。

  大力投入心脑血管研究

  使用了指纹图谱技术

  采取独特的工艺

  斥资10亿元扩建GAP种植基地

  唯一荣获防治老年痴呆专利

  ……

  这一系列的词嘛,都是跟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就像连体婴一样连带出现的!

  不仅如此,白云山和黄中药更与“伟哥之父”、诺贝尔奖得主、美国著名医学家斐里德•穆拉德博士合作开展《一氧化氮用于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心脑血管机制研究》、《白云山复方丹参片防治老年痴呆的作用机理研究》的科研项目。进行一系列的科研投入和二次开发,以促进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疗效的提升呢!

 

  其实,医药健康领域,其实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潜力的。

  你看每年过年,大家不都是在说“祝你身体健康”吗?

  好啦,今天的推介到此,能不能脱单就要看你们的造化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