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成都航空选择airRM作为其收益管理系统

http://www.jknews.cn  2015-11-17 11:04:14  未知  编辑:明通

    Marketwired 2015年11月17日西雅图,华盛顿州/明通新闻专线/--

  收益管理科技公司(RMS)兴奋地宣布成都航空选中他们来提供最尖端的收益管理,舱位控制和报表工具。成都航空选择了airRM,这个由RMS开发的创新型收益管理系统软件,来帮助成都航空发现销售机会,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客运收入。airRM软件通过一整套强大稳健的功能让航空公司精确掌控定价并分析业绩。

  “为了能在竞争激烈,快速发展的中国航空业成功,航空公司需要掌握最前沿的技术来最大化收益。”亚洲营销副主席,Lawrence Siao(劳伦斯∙萧)说道,“airRM囊括舱位管理和分析功能的应用程序组件将提供给成都航空必要的工具。这些强大的工具也是全球50多家航空公司选择airRM作为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原因。我们兴奋地宣布成都航空是最新一个意识到airRM强大功能的航空公司。我们很期待与成都航空的合作,并提供给他们系统和支持,也正是这一流的系统和支持让RMS和airRM成为了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关于成都航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engduair.cc。

  收益管理科技公司与世界上一些最成功的航空公司合作,专注于开发航空收益管理系统。其最受欢迎的产品,airRM,被超过50家航空公司使用,包括瑞安航空(爱尔兰),亚洲航空(马来西亚)和捷星航空(澳大利亚)。其最新的产品airRMexpress,为世界上百余家小航空公司提供了价格经济的预测和最优化技术。airRM 和 airRMexpress 一起帮助航空公司实现了更高收益并提高了工作效率。RMS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私人控股的公司,其总部在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分公司位于澳大利亚,荷兰,西班牙,新加坡以及英国。

  在Twitter上关注收益管理科技公司 twitter.com/RevManSys

  更多关于airRM,airRMexpress和RMS的信息,请访问 www.revenuemanagement.com.

  收益管理科技公司

  Revenue Management Systems, Inc

  Martin Kaduc

  +1 206 518 519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