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球半导体公司ZMDI自豪地宣布公司被营销与传播专业协会评为金奖

http://www.jknews.cn  2015-11-05 16:02:19  未知  编辑:明通

 凭借视频“粉红伞下的绿色未来”(A Greener Future Under a Pink Umbrella),公司在“2015 MarCom Awards”大赛上一举夺得企业形象类金奖

  Marketwired 2015年11月5日德国德累斯顿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总部设在德国德累斯顿、专注于能源效率解决方案、屡获大奖的全球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今日宣布,ZMDI的全球企业营销与传播部门(Global Corporate Marketing and Communications)凭借视频“粉红伞下的绿色未来”(A Greener Future Under a Pink Umbrella)在“2015 MarCom Awards”大赛上摘得企业形象类金奖。ZMDI主要为电源管理、传感、电池管理、汽车ASIC和工业ASSP提供各种优质解决方案。

  在全球众多公司提交的65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一举夺金是对ZMDI营销与传播部门的最好认可。“MarCom Awards”是全球同类竞赛中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竞赛。以往获得过该奖项的公司包括很多媒体巨头和财富50强公司。参与评奖的评委会由营销与传播专业协会担任,只有那些拥有超过最高卓越标准的人才并且自身成为行业基准的企业才有资格获奖。

  ZMDI企业营销、传播和客户体验全球总监Daniel Aitken表示:“在MarCom Awards大赛上荣获这项金奖确实是一项伟大的成就。”Aitken补充说:“‘粉红伞下的绿色未来'主题视频传递的信息清楚地表达了ZMDI致力于能源效率解决方案的产品价值主张。这个主题丰富了我们长期秉承的企业品牌主张‘粉红即新绿’(Pink is the New Green)。粉红伞代表我们的全球定位、我们通过技术知识影响几乎每一行业变革的能力,以及我们开发相关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开发绿色节能产品的重要使命。ZMDI设计的各种半导体解决方案已经并将继续发挥巨大的影响力,这不仅仅体现于帮助降低汽车行业的燃料需求,最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ZMDI的解决方案还影响工业、信息技术、医疗卫生、大型家电和消费电子市场,有助于厂商开发节能产品。”

  如欲观看获奖视频,请点击此处。

  关于MarCom大奖

  美国的“MarCom大奖”是一个面向全球个人和企业的创意大赛,涉及平面、视觉、音频和web素材与程序的概念、编写和设计。作品来自企业营销传播部门、广告公司、公关公司、设计工作室、制作公司和自由职业者。获奖者包括从个人到传媒集团和“财富50”强企业。

  了解详情,请访问:www.marcomawards.com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ZMDI)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化半导体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专门研发节能解决方案。ZMDI是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消费应用领域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ZMDI公司的客户能够在多市场传感应用中创造出最高效节能的产品,包括汽车和移动、电源管理、电机控制、电池管理和其他工业专用标准产品(ASSP)。

  五十多年来,ZMDI以德国德累斯顿为总部,发展成全球化公司。ZMDI直接服务客户,也通过位于欧洲、亚洲和美洲的全球经销商提供服务。

  查看详情,请访问 www.zmdi.com

  本新闻稿来自 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在Facebook上关注ZMDI:www.facebook.com/ZMDINT

  在Twitter上关注ZMDI:www.twitter.com/ZMDINT

  在Linkedin上加入ZMDI:http://linkd.in/NiUwKx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

  电话 +001 438 288 3668

  daniel.aitken@zmdi.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