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让爱心黄手环照亮老人回家路

http://www.jknews.cn  2015-09-23 10:16:30  未知  编辑:明通

 一只小小的黄手环,就是走失老人回家的希望!一只小小的黄手环,饱含了全社会的爱心关怀。有了它,儿女再也不用担心爸妈迷路了。

  “黄手环”是专为患有阿尔茨海默症(也称老年痴呆)老人的标配,也是国际认可的关爱老年痴呆的一种形式。它不仅可以记录老人的信息,同时也是视觉识别的媒介,看到戴“黄手环”的老人,应该主动去关心和帮助他们,从而让需要帮助的老人及时得到社会救助。

 

  9月19日,世界老年痴呆日来临之际,十万个黄手环的疯狂派发,十万个家庭的福祉,就此诞生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白云山和黄,又一次向全社会演绎了一场华丽丽的公益盛宴。

  公益“战神” 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老人易走失已不是一个家庭的苦恼,而逐渐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如何给老人提供必要的帮助,如何让老人免受更多的伤害,如何动员全社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共同关爱老年人,关注老年痴呆症?白云山做出了表率。2014年,白云山和黄藉921“世界老年痴呆日”成立了全国首个防治老年痴呆爱心公益基金——“白云山复方丹参爱心公益基金”。该项公益基金一方面以推动全社会关爱老人健康,关注老年痴呆症为愿景,提升全民预防老年痴呆症的意识。同时,白云山和黄以该基金为平台,每年定期开展多个主题公益活动,在更多的社会公益领域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手环的顺利派发需要很多细致、繁琐的工作。老人信息的统计、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一个都不能少。此前,白云山爱心公益基金联合PG20连锁药店启动面向药店人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在2015年招募了5万名志愿者,并通过线下线下教育平台对志愿者开导专业知识、志愿服务培训。进而提高从事爱心公益活动人员的专业性、可持续性,打造更具价值的公益模式和慈善理念。

  白云山和黄做药最专业,公益事业居然也做出了高逼格,白云山你这样的做,让其他小伙伴“情何以堪”啊!

  爱在路上 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家庭项目再启动

 

  患有阿尔茨海默病患的家庭是不幸和痛苦的。除了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物质上也需要给予相应的资助与支持。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深知这些家庭的痛楚与需求,再次启动了“关爱阿尔茨海默病患者”项目,为这些家庭捐赠了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与现金资助。此外,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黄手环”的意义,白云山和黄还发布了全国首部老年痴呆症的纪录片《牵手·让爱回家》,这是继2014年白云山和黄中药发布的全国首部老年痴呆症题材微电影《让爱回家》后又一力作,《牵手·让爱回家》延续《让爱回家》风格,引起全社会的共鸣,更好地传递了“关爱父母,让爱回家”这一社会正能量。

  不忘初心 传承公益精神“永不过期”

 

  做一个公益品牌,重要的是传承。白云山和黄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回收(免费更换)机制”,已经坚持实施了11年,时间之长、辐射之广令人咋舌,并于2014年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十一年来白云山和黄不断升级“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免费更换机制”,从单个企业发起到全集团共同参与,从广州本地扩展到全国近200个城市,永不过期合作药店从起初的5家增加至6000多家药店和社区医疗机构。

 

  做公益多年,白云山和黄从扶贫赈灾、关爱弱势群体、教育助学、关注健康,到全球首创“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再到2014年成立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基金会、2015年斩获健康产业公益评选最高奖项“金葵奖”、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白云山和黄始终不忘初心,传递中国健康产业的正能量,为医药界的公益行动加油,对百姓健康、传承公益精神永不过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