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人类已无法阻止!白云山和黄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一触即发

http://www.jknews.cn  2015-09-17 17:19:42  未知  编辑:明通

 悄悄告诉你,9月19日,在中国,即将要诞生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时你的脑海里一定会浮现这样令人啧啧称奇,难以想像的世界纪录:“世界最大的爆炸头”,艾雯·杜加斯头高16厘米,周长1.39米;“3107根牙签”,埃德·卡希尔往自己的胡须里放了3107根牙签,这个数量是世界之最;“现今最矮的男性”,尼泊尔的坎德拉·巴哈杜尔·当吉的身高仅54.6厘米。

 

  但,这个纪录不一样,它需要十万人来完成!在921世界老年痴呆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继续关注老年痴呆,白云山和黄中药将携手PG20连锁挑战发放“防走失黄手环”吉尼斯世界纪录!9月19日,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白云山派黄手环了!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很忙 公益根本停不下来

  前不久刚在西普会上斩获了2015健康产业公益评选最高奖项——健康中国•金葵奖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公益事业当中。从天津爆炸事故捐赠、救助罗源水灾,到即将启动的爱心黄手环公益活动,声量一个比一个大,网友不禁感叹“白云山和黄做起公益来比杜甫还忙”~

  据悉,活动当天,广州主挑战现场将与PG20连锁所在城市同时启动挑战活动。志愿者将分别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老人院、PG20连锁终端设点发放“防走失黄手环”, 并开展健康学术教育,普及防治老年痴呆症相关知识,呼吁社会力量更多的关注此群体。

频频创纪录 俨然“专业户”

  白云山和黄中药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已不止一次。去年,白云山和黄中药2004年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机制”,坚持十年回收过期药品超1500吨,就已成功创下“全球规模最大的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此次,白云山和黄能否梅开二度,业界、媒体与群众给予了很大的期许。白云山和黄棒棒哒!

 

黄手环为何物?

  很多小盆友也许要问,黄手环是啥?是现在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穿戴设备?科普来了!防走失黄手环为国际认可的关爱老年痴呆的一种形式,黄手环非常实用,戴在老人手腕上像块手表,手环内嵌的卡片附有老人家人的联系方式,一旦走失可方便其他人员联系其家人。更重要的是,当我们看到佩带黄手环的老年人时,应积极给予帮助,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帮助老年人的氛围。

 

  黄手环是爱与帮助的象征,传递的是社会互助的道德符号。一个善待老人的社会是温暖的,传递这种公益正能量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白云山和黄中药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以此来呼吁更多的社会大众了解、关注老年痴呆症,关爱这一群体,这里还要给白云山和黄中药一个大大的赞。同时预祝9月19日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爱心公益基金挑战发放“防走失黄手环”吉尼斯世界纪录顺利,成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