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巴西公司称霸机构投资者2015年拉美管理团队排行榜

http://www.jknews.cn  2015-09-02 11:02:26  未知  编辑:明通

    Vale、Cielo和Kroton Educacional在第六次年度分析师调查中获得最高分

  Marketwired 2015年9月1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巴西公司称霸2015年拉美管理团队排行榜,该排行榜是《机构投资者》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透过专业投资人士的眼光对拉美企业领导者进行的独家年度排名。巴西公司包揽了排行榜前六名:

  1. Vale,多元化矿业集团;

  2. Cielo,信用卡支付服务商;

  3. Kroton Educacional,教育服务提供商;

  4. Ultrapar Participacoes,燃油销售商和专用化学品制造商;

  5. Itaú Unibanco Holding,拉美最大金融集团;

  6. Localiza Rent a Car

  完整调查结果见: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ankings 。

  墨西哥建筑材料制造商Cemex排名第七,是除总部在巴西的公司以外排名最高的公司。

  这些公司也都进入了《机构投资者》的首次“拉美最佳分析师日”排行榜。

  《机构投资者》邀请证券投资经理和卖方分析师在他们研究的拉美企业范围内提名最佳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并依据投资者关系八要素评估这些企业的表现,这些要素包括与公司高管层接触的难易度、回答投资者咨询的质量和深度、财务报告和信息披露的透明度等等。买方和卖方分析师的反馈意见被分别汇总,产生四个类别(最佳首席执行官、最佳首席财务官、最佳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和最佳投资者关系公司)的各两组排名。

  调查结果反映了290多家机构的535名买方分析师和投资经理以及近50家机构的345名卖方分析师的意见,这290多家买方机构总共管理着价值约2670亿美元的拉美证券。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ichele Luthin,电子邮件:Michele.luthin@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电话:(212)224-3360。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进入第五个十年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而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

  联系方式:

  Michele Luthin michele.luthin@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212) 224-3360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