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世界白银协会定于2015年10月28-29日举行白银工业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5-06-01 09:35:30  未知  编辑:明通

   Marketwired 2015年5月29日美国华盛顿特区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世界白银协会(The Silver Institute)欣喜地宣布定于10月28-29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白银工业大会(the Silver Industrial Conference)。

  2014年,工业用途白银在白银总需求中的占比为56%。白银工业大会将探讨白银在工业界的多种作用,包括分析影响工业白银需求的市场趋势,讨论白银应用的新发现和依赖白银的现有技术的新进展。

  会议的参与者将包括白银供应、加工和最终使用等行业的高管和专家。听众将包括来自工业加工企业、银矿、精炼企业、白银交易商、科技公司和政府机构的人员。

  白银工业大会将在位于华盛顿特区市中心的大学俱乐部举行。初步日程安排包括10月28日晚举行开幕酒会。10月29日的会议日程包括一系列演讲以及有行业专家参加的分组讨论。大会将为从业者交流观点和经验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

  会议注册、演讲嘉宾、小组讨论嘉宾及更多信息将在近日宣布。

  世界白银协会是一家非赢利性国际行业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世界白银协会成立于1971年,成员包括主要的白银矿冶公司、精炼企业、加工企业和贸易商。

  联系方式

  Michael DiRienzo

  The Silver Institute

  1400 I Street NW, Suite 550

  Washington, D.C. 20005

  +1-202-495-4030 Email Contact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