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2015年跨骏奖颁奖――搭建工业与学术间的桥梁

http://www.jknews.cn  2015-02-11 15:42:03  未知  编辑:明通

   Marketwired 2015年2月10日瑞士苏黎世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及复合材料的全球领先制造商跨骏公司(Quadrant)于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第六次颁发了让人梦寐以求的国际性奖项“跨骏奖”(Quadrant Award)。

  跨骏奖旨在奖励卓越的学术成就,此次面向全球的参评条件是在2012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之间完成“与工程有关的材料和工艺以及高性能塑料和复合材料”方面的博士论文的毕业生。

  四位获奖者中,美国研究员Peter DeMuth博士获得一等奖,奖金为15000欧元,他的论文题目为《工程改进的经皮疫苗接种微针》(Engineered Microneedles for Transcutaneous Vaccine Delivery),他的成就在于在把基础工程和科学元素转化为有巨大社会潜力的产品概念方面具有卓越的创新性。这篇论文涉及为获得具有商业价值的疫苗接种产品,人们需要解决的大量工程问题和需要了解的生物工程概念。DeMuth博士是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完成这篇论文的。在2013年拿到博士学位后,DeMuth博士加盟位于美国波士顿的生物技术公司Vedantra Pharmaceuticals,该公司专攻肿瘤免疫疗法的材料科学方法,目前,他在这家公司担任临床研究高级研究员。

  另外三位跨骏奖获得者各获得5000欧元奖金,他们分别是(按字母顺序排列):Darshil Upendra Shah博士(印度),英国诺丁汉大学,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他的成就在于为可持续发展的高层建筑开发木竹复合材料;Jing Yan博士(中国),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机械工程和分子生物学博士后;Rong Yang博士(中国),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麻省理工学院麻醉学系/化学工程系博士后。颁奖仪式在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举行,颁奖活动首次安排了行业领导者致辞。

  下一届跨骏奖计划于2017年颁发。

  跨骏公司是高性能热塑性塑料半成品及成品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公司业务遍布20个国家,拥有2000多名员工。

  联系方式:

  Frank-Michael Schilling

  首席财务官

  跨骏

  award(at)qplas.com

  电话:+41 (0)44 213 66 6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