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欧丽妍面膜全国招商 让你重新书写人生传奇

http://www.jknews.cn  2015-02-11 10:32:02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近日内微信朋友圈发生大事件,欧丽妍旗下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即将进入微信朋友圈市场,不仅对目前微信化妆品面膜品类进行洗牌外,更以广大创业人士加入欧丽妍做代理,引起微信朋友圈热议,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品牌,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随着传统品牌的实力化妆品品牌进军微信朋友圈,将改变目前朋友圈的现状。

    据悉,自微信发布以来使用用户日益增长,目前已经成长至5亿用户规模,互联网向来是经济注意力晴雨表,微信朋友圈通过便利的方式接近消费者的方式产生了以微信朋友圈为销售平台的微商群体,从事着以面膜等快消品为代表的产品,逐渐形成了全新的移动互联网销售渠道。

    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欧丽妍微信ouliyanzb)是欧丽妍旗下全新品牌,针对微信朋友圈专门推出的产品品牌,其销售量和不断加入的代理商,将欧丽妍又推向另一个高峰,有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微信朋友圈或将成为许多快消品的新型销售渠道,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介结合消费者使用反馈信息更有助于产品销售。

    而这一举动也正迎合了微商发展的趋势,对于微商市场的影响是巨大的,尤其是其具有传统化妆品行业的实力背景是其他微商品牌无法比拟的。

    根据微信官方披露的最新信息,目前该平台已发展800多万公众账号,并以每天1.5万的规模增长。与此同时,微信终端月活跃用户规模也已达到了4.5亿。有人甚至预言:如果说2014年是O2O元年的话,那么2015年就该是微商元年,媒体报道称。之所以发展的如此之快,离不开微商们的不断加入,让欧丽妍面膜这个民主品牌,不断强大,走向辉煌。

    2015年既然被认为是微商的元年,那么在明年的市场上究竟会出现怎样的产品以及品牌呢,我们都知道在微信朋友圈这一年过程中出现了许多产品和品牌,其中以化妆品以及生鲜产品、农产品为主要,比如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其销售量大大超出了欧丽妍领导的预期值。针对化妆品行业的发展早前有媒体称,2015年将会迎来巨大洗牌动作,是出于传统行业企业纷纷涉足微商渠道,这也是被看作为微商市场规范化与改变的前奏。

    在如今化妆品林立的市场,当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逐步提高的时候,欧丽妍旗下的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和欧丽妍极效美肤焕颜精华液却有着极其高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尤其是在十大微商品牌评选中,欧丽妍稳居首位,遥遥领先,这是欧丽妍人的骄傲,同时也激励我们不断的去努力前行。

    顺势抓住机遇方能成功,欧丽妍蓝莓多效面贴膜无疑成为微商代理新时尚,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加入,极速掘金。欧丽妍微信账号(ouliyanzb)下一个奇迹就是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