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ZMDI推出速度超快和用户友好的ZSPM1502数字电

http://www.jknews.cn  2014-12-31 16:44:49  未知  编辑:明通

  总部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屡获大奖、专业提供节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发布了ZSPM1502单相全数字电源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面向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应用的非隔离式大电流负载点(POL)电源。ZSPM1502脉宽调制(PWM)控制器经过优化,能满足以1.0V电源供电的电信设备中许多高性能FPGA的超快速瞬态负载响应要求。

  ZMDI领先的State-Law Control(TM)(SLC)技术使ZSPM15xx系列数字PWM控制器能快速响应高性能FPGA的大电流步进变化。SLC功能以两个并联补偿反馈回路(一个稳态运行电路,一个瞬态运行电路)监测输出电压变化。ZSPM1502可以快速可靠地在不同补偿方式间转换,从而提供优秀的瞬态性能。

  ZSPM1502经过工厂预配置,它和ZMDI的集成MOSFET功率级DrMOS产品(包括ZSPM9000、ZSPM9010、ZSPM9015和ZSPM9060)组合在一起,共同为客户提供可快速上市和方便设计的数字控制电源解决方案。ZSPM1502允许用户通过两只外接电阻轻松选择过流保护限制、输出电压上升时间和控制回路补偿,以使他们的应用达到最高性能。

  ZMDI是一家面向汽车、工业、医疗、信息技术和消费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模拟和混合信号解决方案供应商,ZMDI推出的ZSPM1502拓展了用于FPGA解决方案的预设计智能负载点电源的节能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产品线。

  ZSPM1502能在1V总线电压(功率级输出电压)下支持高达40A的负载。ZMDI还提供物料清单(BOM)和电路板布局,因而可缩短客户设计周期,降低外接原件成本,缩小应用占用空间。

  ZMDI电源管理部产品营销经理Hensen Wong表示:“新一代FPGA解决方案要求超低占用空间和快速瞬态负载响应性能,本产品针对新一代FPGA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这使我们的客户能以最小的输出端电容器从FPGA解决方案中获得最好的性能,从而降低整体解决方案的成本。ZSPM1502是为我们的ZSPM90xx DrMOS功率级产品系列设计的,这套芯片组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上市的一流瞬态响应性能和低物料成本。”

  特性:

  ·一流的超快速瞬态响应性能和负载步进响应性能

  ·可快速上市的经检验和准备就绪的高达40A负载的POL解决方案

  ·按1V工业标准电压完成工厂预配置

  ·增强ZMDI的集成MOFET功率级DrMOS产品系列(包括ZSPM9000、ZSPM9010、ZSPM9015和ZSPM9060)的性能

  ·采用4 x 4 QFN24封装尺寸,高功率密度

  ·可选过流保护、输出电压转换速率和控制回路补偿

  ·工作温度:-40 摄氏度到+125 摄氏度

  ·单电源供电,工作电压:5V

  ·预配置的ZSPM15xx系列全数字PWM控制器有更多输出电压选择:0.85V、1.20V、1.50V、1.80V和2.00V

  应用领域:

  ·基站

  ·企业路由器/交换机

  ·网关

  ·其他电信设备

  供货和定价

  ZSPM1502产品系列已全面投产。ZMDI提供产品样品和评估套件。订购千颗产品的单价为0.87欧元(1.22美元)。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领域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使ZMDI公司的客户能够创造出传感器、电力管理、照明领域高效节能的产品。

  50多年来,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在世界各地有320多名雇员,通过在德国、奥地利、法国、意大利、保加利亚、爱尔兰、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查看详情,请访问www.zmdi.com

  本新闻稿来自http://www.zmdi.com/news/press-releases-news/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图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41230-ZSPM15xx_800.jpg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

  电话 +001 438 288 3668

  电邮:daniel.aitken@zmdi.com

  www.zmdi.com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