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国际编码机构协会服务局发布增强型ISIN文件规范

http://www.jknews.cn  2014-11-20 16:23:43  未知  编辑:明通

 重新开发的数据库现在把ISIN与法人实体、存管机构和市场标识符等信息结合在一起

  Marketwired 2014年11月20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及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编码机构协会(ANNA)今天在巴厘岛举行的年度会员特别大会上宣布,一个旨在向国际编码机构协会服务局(ASB)的用户提供更为丰富的ISIN记录的为期两年的开发项目即将取得成功。全新设计的数据库,以及与服务于120多个金融市场的编码机构相连的接口,不仅能像以前那样收集和维护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和相关的金融工具分类(CFI),而且还能收集和维护许多相关的ISO标准标识符及其数据元素。此外,该数据库系统还提供了更精细的搜索工具、增强的质量检查和一套组合服务。

  对订阅ASB数据服务或使用其在线查寻服务的业内人士和数据提供商来说,这些进步不仅提供了与特定金融工具相关的更加广泛的信息集,而且避免了研究和整合这些信息并把它们用于交易、交易后处理、风险管理和监管报告的工作量和复杂性。与金融工具文件相关的全套标准编码和数据现在包括:

  · 工具

  ο ISO 6166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

  ο ISO 18774金融工具短名(FISN)

  · 工具类型,包括描述工具的特征——ISO 120 10962金融工具分类(CFI)

  · 工具发行人——ISO 17442法人实体标识符(LEI)

  · 发行人国家代码——ISO 3166和总部地址

  · 标价货币——ISO 4217货币

  · 初始交易地点——ISO 10383市场标识码(MIC)

  · 主办行——由LEI标识

  · 基金经理——由LEI标识

  · 中央证券存管机构-由LEI标识

  国家编码机构(NNA)将负责向ASB提供自己的市场所发行的金融工具的ISO标识符扩展集。法人实体标识符将由发布法人实体标识符的国家负责提供。国家编码机构目前正在转换至与ASB相连的新文件上载接口。越来越多的金融市场的ASB数据库正在使用增强型数据。

  国际编码机构协会理事会主席Dan Kuhnel表示:“这个旨在提高国际编码机构协会服务局的能力和价值的伟大项目即将完成,我们为此感到自豪。国际编码机构协会会员有为提高市场效率而奉献和合作的悠久传统。他们对这个愿景的支持,以及ASB合作伙伴的技术协作,业已创造了前所未有的金融数据资源,我们相信,这将会在全球消除直通式交易的障碍,而且会使合规工作变得更容易。”

  关于ISIN

  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开发的全球认可的金融工具识别标准。该标准旨在通过一些关键特征,唯一地标识金融工具,标准涵盖证券、债务、金融衍生工具及其他通常发行和交易的金融工具。迄今为止已为122个国家市场发行的投资工具分配了2600多万个唯一ISIN识别码,使发行人和投资者能在全球更多市场交易这些金融工具。

  关于ASB

  国际编码机构协会 服务局(ANNA Service Bureau,ASB)是国际编码机构协会(ANNA)于2001年成立的机构,旨在作为ISIN、CFI及相关金融工具信息的统一中心支持会员和行业。ASB由美国国家编码机构、美国统一证券识别编码(CUSIP)全球服务机构和瑞士国家编码机构SIX Financial Information为ANNA运作。ASB除帮助国家编码机构为需要国际金融工具数据的本地市场参与者提供服务外,还提供符合市场参与者和数据提供商需要的数据订阅服务。

  关于ANNA

  国际编码机构协会(ANNA)是国家编码机构的会员组织,由22个创始编码机构于1992年成立,会员包括证券存管机构、交易所、政府机构、数据提供商及其他金融基础设施组织。ANNA还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指定的国际证券识别码(ISIN)和CFI编码注册机构。在ANNA管理下,ISIN在支持全球金融交流中的重要性获得全球高度认可,发布ISIN的国家编码机构数量年年都有增长。

  了解ANNA、其成员和活动的详情,请访问:anna-web.org 。

  联系方式:

  Kathleen Hawk

  Clearview Associates

  kathleen@clearviewpr.com

  +1 (845) 687-2222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