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以品牌力量,创品质生活

http://www.jknews.cn  2014-03-11 17:40:42  未知  编辑:北京热线

   北京权品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李凯

  个人介绍、企业介绍

  1. 个人介绍:

  姓    名:李凯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69年

  政治面貌: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

  学    历:长江商学院EMBA、北京行政学院研究生

  职    务:权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权金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社会职务:

  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务委员

  北京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谊会理事

  政协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委员

  北京市民建市委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东城区委委员

  民建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会长

  北京市沐浴行业协会会长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MBA特聘导师

  工作经历:

  1988-2000年一直从事国内知名星级酒店管理工作,曾经参加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服务接待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战性酒店管理经验。

  2000-2009年合作创办了“权金城”知名品牌,任权金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

  2009年公司转型同时成立了权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以健康管理产业为核心,以服务产业、支付行业为延伸,以文化产业为提升的产业多样化、品牌多元化的企业集团,任董事长。

  个人荣誉:

  李凯先生因其在沐浴行业的特殊贡献,本人及企业多次荣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民建、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等主要上级单位的重要奖项。

 

  2、企业介绍:

  权品品牌管理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以健康管理产业为核心,以服务产业、支付行业为延伸,以文化产业为提升的产业多样化、品牌多元化的企业集团,旗下拥有19个品牌,50余家门店遍布京城。

  权品健康管理产业:现百姓生活水平提高了,但由不良的生活方式及生存压力等因素的影响,导致人们的生活质量较差,越来越多的人群成为亚健康人群。百姓对于健康的需求虽日益加深,但公众对于如何管理健康的认知度不高,健康管理的一些理念尚未被公众所知,据国家调查结果显示我国居民具备健康素养的总水平仅为6.48%,中医有”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论,是说与其救疗于有疾之后不若摄养于无疾之先。现国家全面推行“防未病“,权品品牌管理机构即传承民族文化,以健康管理为主线,防未病为起点,把健康管理产业视为旗下的重要核心产业,以传播、推广健康项目与健康产品为经营领域,以权品养生汇为核心,沐浴行业为窗口,传播现代养生文化理念;推广传统经典养生服务项目及特色产品;开拓新型定制医疗旅行服务等系列当代健康管理产业的服务体系。

  权品服务产业:是权品品牌管理机构旗下围绕健康管理核心理念,以沐浴、餐饮、酒店、零售、休闲、旅游六大行业为经营范围,其中以沐浴行业中“权金城沐浴连锁”为主要产业,建立现代、时尚、健康、休闲的服务产业体系。

  权品文化产业:以权品商学院、现代休闲管理学院和易鹤达工作室为核心,以推动民族文化价值体系为目标,致力于构建文化产品、人才加工、市场竞争的智力平台。

  权品支付行业是权品品牌管理机构以会员为核心,提供360度服务,以第三方支付卡、业态卡、集团一卡通为交易平台的第三方预付费行业。历经十二年发展,权品品牌管理公司形成以沐浴、餐饮、酒店、养生、休闲、零售、旅游、娱乐、文化、支付于一体的品牌产业体系。

  企业核心——健康管理(养生汇)

  1、国民健康状况分析:

  据卫生部门统计,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的淡泊,不良的生活方式导致疾病呈快速上升势态,国民身体健康状况另人担忧,各大医院排队看病是人满为患。由于不良的生活方式导致我国疾病死亡率发生了重大变化,50年代,我国死亡的人约有24%是死于生活方式疾病;到90年代末,则有约75%的人是死于生活方式疾病,这是一组令人震惊的数字,可见,决定健康的主要因素是可能一直被忽略的生活方式。据专家介绍,我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只占总人口数的15%,与此同时,有15%的人处在疾病状态中,剩下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针对目前中国人群健康状况的分析来看,按健康程度大体可以分为三类:

  ① 患病人群,是由于日积月累已经形成病因的人们,只能选择到医院就医来解决疾患问题。

  ② 亚健康人群,而亚健康状态属于隐性病,不易被发现,人们普遍意识为有病看病,没病不治,所以亚健康人群实际是隐性患病人群;

  ③ 健康人群,由于空气污染、生活压力过大、饮食不健康等问题一直在影响着健康人群,由于没有好的生活习惯,此类人群也正在迈向亚健康状况。

  2、养生汇成立的目的:

  现亚健康人群已占总人口的70%,由于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匮乏,对亚健康状况重视不够,从而引发更多的人发展为患病人群去医院就医。权品养生汇成立的目的就是将社会上零散的好的“健康管理”系统性的收集起来,将亚健康人群作为养生汇重点开发的目标人群,针对性的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权品养生汇结合自身优势,以五千年国医精华文化为依托,网罗民间特长专家,发挥其优势,整合现有针灸、艾熏保健项目,以手诊、原始点、推拿为核心的调理方法,其中更是大力推广手疗项目,安全、简单、易学,看图自已就能操作,消费者掌握后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自行进行调理。成立养生汇最终的目的是为推广公益,带动沐浴行业人员学习手诊,成立手诊学习班,其目标为让没有任何中西医理论基础的人都成为手诊专家,从而带来企业利益。搭建权品养生汇微信平台、网络平台,制作各种养生书籍、光盘,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养生理念。最终养生汇将规划为一本百科全书,打造养生、健康、精神的结合,将这些做植入到沐浴行业中,通过在沐浴行业中的推广和引导,逐步做到对社会的健康推广。

  3、养生理念的落地执行: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沐浴现已经成为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休闲方式,权金城沐浴连锁不仅成为北京沐浴业的一个新亮点,更因其“健康休闲、养生调理”的特色经营理念,为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李凯作为企业的带头人,正是从沐浴这十多年的发展中摸索出了一套把健康和养生作为重点的经营理念。权金城旗下的权品养生汇,汇集全国各地网罗民间与健康相关的小常识、养生手法以及有调理特长的人,推广传统经典养生服务项目及特色产品,以健康管理为主线,防未病为起点,成为整合分类养生保健常识的健康工具和养生词典,以新媒体的方式建立健康养生知识的公益性查询平台,将养生汇作为一个大众品牌推广出去,创建权品健康文化传播机构。

  养生理念的落地执行,需明确区分受众人群,根据年龄段、发病率、消费能力进行划分,没有消费能力的人群可以通过权品养生汇微信平台、网络平台等媒体平台传播的健康养生小常识、手诊调理方法进行自我调理。为有消费能力的高端人群制定私人专属服务,对接韩国高端全面健康体检,针对病症联接各大知名医院的服务,订制个人养生调理规划,在养生汇由专家进行一对一的日常健康调理。关爱老龄化人群,为老龄化人群建设老人公寓,做健康体检,享受高质量的生活,给老人健康带来保障;引进健康体检仪器,做家庭服务,建设正确的健康管理模式。

  推广健康养生的目的是让全社会都能得到健康,而把健康养生植入到沐浴行业中是为了倡导和传承健康养生是一种习惯,提高百姓全民健康意识。在沐浴行业中已有的中医、足疗、修脚等项目中融入与健康养生有关的理念、常识及文化,让来沐浴的消费者在不经意间了解到好的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得到好的健康发展提高生活质量。从而让广大消费者养成 “去沐浴就是找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沐浴产业打造当代健康管理产业的服务体系,这无疑是对整个沐浴行业的改革式巨变,引领整个行业去关注全民健康。

  “管理卓越,促进发展”——管理模式

  李凯结合其在星级酒店的工作经验,从原来早期的中外合资酒店管理模式中提炼一套新的管理验植入到沐浴行业,走出企业自己的发展特点,创建沐浴行业新型管理模式。

  企业管理模式:打造员工利益第一的企业理念。

  集团年会

  权品年会,主要目的是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每年年会优秀员工奖励出国游。

  党、团、工会建设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员工的衣食住行,健全的工会组织,在维护全国人民总体利益的同时,代表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保障工会组织切实发挥作用,保护、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

  爱心基金的建立,重视员工利益。

  权品以爱心为理念,设有爱心基金,专款专用,解决内部员工社保以外的费用,去定性定向的去帮助特定人群,基金面向公开性质的监督和审查。

  总经理见面会

  权品每两个月员工与高层领导见面会议,由高层领导直接面对新员工解答员工疑问的一种会议,旨在解答员工疑惑,传播公司理念和文化的会议形式,从而使双方更有效的了解。

  构建学习型企业,输出职业化管理

  权品设有员工必读刊物:《弟子规》孝、敬、诚、爱、学做人的基础,《你在为谁工作》为自己工作做事的道理;《干法》做事的方法,管理人员必读。构建学习型企业,以企业和个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增强企业学习力,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架构起学习求知的目标管理体系,建立起不断实现知识转化运行机制的现代企业。

  企业在职教育:

  从2007开始,最初的办学初衷是建立内部员工的岗位晋升体系。中育权品商学院是权品企业所有管理人员必上的管理学院,以管理学为基础,培养各级管理人才。

  内部培训为主,拓展培训为辅。

  设有按摩学院,打造国内一流高级按摩师标准。

  包含在职教育和就业助学,其中合作大学有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4)权品公司与中国教育学会中育研究发展中心合作 ——“中育现代休闲管理国际部”,提供海外一对一教育服务 。

  成立在职教育的目的:

  (1)权品品牌管理公司以教育产业为基础,以构建学习型企业、输出专业化管理为宗旨,朝着产业多样化、品牌多元化、管理集团化的目标加快发展。

  (2)以权品商学院、现代休闲管理学院为支撑,打造一流的品牌培育和经营管理企业,输出职业化人才。

  (3)以中育权品商学院为企业输出职业化人才为出口,致力于此类学校迈向社会化、市场化。

  “岗位奉献,志愿服务”——爱心基金

  权品品牌于2007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了企业工会,为员工谋福利。随着企业的不断扩大,员工已达6000多人,??在董事长李凯先生的倡导下,通过各店工会主席、委员、职工代表大会决议成立“爱心互助基金”,专门用于帮助在医保范围外患大病的在职员工和一些社会捐赠。2007年至今,“爱心互助基金”员工、管理人员、股东、企业共同累计捐款已达700多万元,70%资金为员工排忧困,30%资金用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旨在帮助企业患医保以外大病的困难员工和社会慈善活动。它的建立既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优良美德,又体现了企业大爱无疆的慈善文化。

  

  1、助学:

  企业注重员工的再教育,并设有企业专门的学校来提升员工的受教育需要。

  2007年成立权金城商学院,同时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广播电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合作输送员工进大学学习深造,且企业提出管理人员必须攻读大专及权金城商学院,以便让管理人员文化素质与专业知识同步增长。截止2013年底,企业组织了800名员工上大学。企业还专门建立了拓展培训基地,使员工能够接受不同形式的培训。2009年与中国教育学会联合办学,正式更名为中育权品商学院。2007年开始,资助企业内部员工上大学,累计800人,共计助学费用640万元。

  权品助学不但让员工个人圆大学梦,从而增加企业员工的工作的稳定性,更进一步为社会解决大学生就业难的情况起到了很大的缓解作用,一定程度上增加社会的稳定性。

  员工公益

  企业一直以来注重员工利益,并将“员工利益第一”作为企业文化很重要的一项内容。其中设有专门针对员工的爱心基金。

  在董事长李凯先生的倡导下,通过各店工会主席、委员、职工代表大会决议成立“爱心互助基金”,专门用于帮助在医保范围外患大病的在职员工和一些社会捐赠。2007年至今,“爱心互助基金”员工、管理人员、股东、企业共同累计捐款已达700多万元,70%资金为员工排忧困,30%资金用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旨在帮助企业患医保以外大病的困难员工和社会慈善活动。

  2008年一名店内普通员工梁晓红患双肾衰竭,从爱心基金拿出了近50万元挽救了她的生命。另外,捐助南方雪灾、四川地震、台湾台风、玉树地震等不同灾区及灾区员工40万元。

  社会责任(的士驿站、的士好声音)

  权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因迅速庞大的发展规模,成为了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为沐浴行业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和贡献。李凯作为行业组织领军人、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深知其社会责任任重道远。

  的士司机是首都精神文明的窗口,司机师傅由于工作特性吃不好、睡不好,从而严重的影响了出租车司机的服务质量,为解决首都的士司机的休息问题,提高的士司机生活质量,权品品牌助力北京人文建设,在北京市沐浴行业协会的带动下,北京交通广播电台的支持下,2009年9月22日权品品牌管理公司组织旗下20多家洗浴连锁店,正式推出了“首都的士司机驿站”服务, 权品“的士会员”可以享受到低于成本的洗浴门票3折优惠,出租车司机最低只要花18多元就可以在权金城洗浴、用餐和休息。活动成立至今,的士会员已近万人,仅此一项权品每年要付出百万元资金用于该公益活动,而且随着会员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投入的资金还会相应增加。此项活动既解决了的哥们用餐和休息问题,提升了出租行业和首都的对外形象,是一项专门为出租司机提供优惠和服务的公益性活动。

  以“百姓TAXI的士驿站”活动为契机,李凯先生带领权品品牌管理公司在2013年年初开始着手策划"的士好声音"活动。通过这一大型公益活动,进一步丰富的士司机文化生活,增强的士司机服务意识,展示首都的士司机最佳的精神风貌,为首都窗口服务行业形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从7月16日至12月6日,比赛历时 5个月的激烈角逐,报名参加的司机达到3000余人。

  权品品牌管理公司作为沐浴行业在京城最大的沐浴连锁品牌,多年来我们致力于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也希望通过企业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

  沐浴行业2005年创办了中国沐浴委员会,2007年成立了北京沐浴委员会,中国沐浴走过了近十年的发展,而李凯作为中国沐浴协会会长,肩负着更大的社会责任,面对未来的发展任重而道远,通过自身将企业做好,从而推动沐浴行业的良好发展。

  后记:

  为何如此热衷于公益?李凯先生用信仰作为自己的生命支撑,真实的践行着自己的承诺,怀着感恩的心做了回答:“人的心很重要,因为你的心决定了你做事的方式。从内心出发,你的心会引领你做事情的方向。现在都讲感恩的心,那么我要感恩谁呢?回头看我走过的路,我的员工,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生命中经历的每一个人都值得献上感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