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清脂酵素?爱之美酵素?多重搜索下的品质需求

http://www.jknews.cn  2014-03-11 15:25: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爱之美酵素官网;酵素的作用;酵素是什么;水果酵素;酵素的副作用;酵素的做法;自制酵素;酵素减肥;清脂酵素。在这些搜索量持续上升的关键词背后承载的是消费者的关注。在网购发展势头迅猛下,消费者通过网购来满足快节奏的生活已成趋势。如何通过网络快捷有效的购买到可信赖具有品质保证的产品呢?

  

1.jpg

 

  看历时造就信赖产品

  人类对酵素疗法的无意识应用可以追朔到2500多年前的中国春秋战国时期,我们的前辈们已学会用酒曲来治疗肠胃病,用鸡内金治疗消化不良等。“酵素”始于19世纪后半叶,英文是enzyme,1872年由居尼提出。发展于日本,现已有上百年的历史。自1985年爱德华贺威尔博士发现酵素与人类寿命及健康的关键密码以来,各国人们开始逐渐重视酵素食品的摄取,并热衷酵素食品的养生理念。2003年在美国仙去的宋美龄女士,从40岁起便定期使用酵素保养、直至103岁!

  明星青睐“爱之美” 引领酵素塑时尚

  在3月5号湖南卫视播出《越淘越开心》栏目讨论的#明星娇妻养颜之道#的话题中,酵素成为明星们最热衷的产品,爱美之酵素成为叶一茜等明星们一致推荐的品牌。

  早在10年前,欧美时尚演艺圈,上层社会,开始服用酵素保持美丽容颜和健康的体魄。在台湾和东南亚也早就闻名遐迩了,主持人、歌手彭伟华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畅谈了服用酵素的种种好处,对于酵素在保持身材、平衡身体方面的功效赞不绝口;不仅保持了完美的身材,连多年的秃顶都治好了。著名影星李楠被誉为是“逆生长大叔”,36岁的他扮演15岁的康熙,令人赞叹,问其保养秘诀,也是长期服用酵素,才使他保持如此好的身材和精神状态。

  如何寻找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除了掌握以上这些信息外,选择直接登录官网、官方公布的400电话直接购买更有保障,也可通过新浪认证微博通道进入购买。因为这些企业在进行认证时已通过第三方平台的相关资质审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