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五福心脑清关爱老人健康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基层

http://www.jknews.cn  2013-11-29 16:47:3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五福心脑清河北省老年健康文化节暨

关爱老人健康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基层

为当地老年人送知识送健康

 

11月22日由河北省卫生厅、中国卫生画报社、河北省人民广播电台主办、河北省老年医院、神威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五福心脑清河北省(首届)老年健康文化节暨善行河北·关爱老人—健康走基层大型公益活动在保定市曲阳县燕赵镇画上的圆满句点。

 

 

据了解,此次活动持续40天左右,共联合省、市、县200多名医疗专家,先后走进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等地区,组织了8场老年健康宣教活动,深入社区、敬老院、革命老区、乡镇农村为当地老年人提供义诊、查体、测量、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共参与老年群众12600人左右。同时组织当地乡村医生针对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传染病、肿瘤、骨质疏松等常见老年慢性疾病预防保健知识进行互动讲解和防治培训。活动受到了当地村医和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老年群众踊跃参加健康互动,大家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这个活动办的好,即可以学到很多健康知识,又能丰富老年人的健康生活,真是一举多得的好事,以后应当多举办这类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在于深入群众,开展医疗惠民服务和健康知识普及,为孤寡老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留守老人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文化表演和健康知识讲座,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心中。本次活动得到了河北省老年医院和神威药业的大力支持,共同回馈社会,为全省老年人的健康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推动全省老年人健康水平的不断提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