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地方快讯 >

三医院完成西南地区首例胸腔镜微创手术

http://www.jknews.cn  2009-12-21 22:16:23  四川新闻网  编辑:樊娟

    今日(21日)下午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对一名心律失常的66岁病人进行胸腔镜微创射频消融术,此手术为西南地区首例。

    病员患有持续数年的心房纤颤,无器质性心脏疾病,心功能损害,且左心耳有小血栓,易引起脑梗塞等疾病。如果使用传统的内科射频消融治疗将可能导致该患者血栓脱落引起更严重的后果。

    据三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罗勇介绍:此次使用微创外科胸腔镜微创射频消融不仅能解决患者多年的心律失常,还能在手术中切除左心耳,解决血栓问题。

    手术风险小,虽为首例,但技术已经成熟,此项手术在胸腔镜下完成,具有开口小、安全、术后并发症少等优点,患者3——5天便可出院,与传统的胸外科手术相比患者伤口愈合时间缩短5——7天,此项技术的运用将引领三医院心胸外科在微创技术上的发展,给患者带来福音。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