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中医 >

老倪都眼红的洪氏肩颈腰腿痛贴简介

http://www.jknews.cn  2019-05-13 09:55:2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相信点进来的病友肯定想对咱们的洪氏肩颈腰腿贴做一个详细的了解,不过在介绍产品之间容许我先对咱们洪氏膏药的创始人-洪杨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洪氏膏药的创始人,洪杨武先生现任国内某专科医院的院长,家族世代行医。在明清时期洪氏医堂遍布大街小巷,而洪氏医堂最拿手的就是医治肩颈腿痛,而当时的‘洪氏消痛膏’更被老百姓们奉为“平民神药”,为什么说是平民神药呢,因为咱们的洪氏药贴不紧效果显著而且价格实在,所以在当时深受大家的追捧。而洪氏药贴的配方也是一直传承至今。就在今年的5月份洪氏膏药和东盟总裁黄海刚先生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势必要把咱们老祖宗留下来的好东西远销的海外,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一件事,也从侧面充分的反应出来咱们洪氏膏药的强大疗效。
而在国内洪氏膏药也是和专注正品微商的:为峰国际。达成了唯一代理权事宜,实属强强联合。现在咱们就对这个洪氏消痛膏也就是现在的洪氏肩颈腰腿痛贴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洪氏消痛膏源自洪氏祖传秘方古老传统手法制作而成,代代相传至今已有300多年历史。

以马钱子、川穹、川乌、草乌、乌梢蛇、蚂蚁等天然的48种中草药熬制而成,不含任何的止痛和麻醉成分,利用透气吸收与稀释技术,避免口服药物对肝脏造成损伤,安全而无任何的副作用。采用传统布料透气性好,不易过敏,另外洪氏膏药面积大、膏体厚、药量足起效快为特点。


【洪氏膏药的适用人群】

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骨刺、骨质增生、足跟痛、滑膜炎 坐骨神经痛、风湿类风湿、痛风、网球肘、腱鞘炎、腱鞘囊肿、半月板损伤、扭伤、跌打损伤等。

【洪氏膏药的原理】

中医上讲:痛则不通、通则不痛、贴膏药能起到活血化瘀、疏通经络消肿止痛的功效。

【洪氏膏药的用法及用量】

一贴一般使用2-3天,中途换贴需休息6-8小时,4贴为一疗程,重症需使用3个疗程。详细用法请咨询:15249898988

【洪氏膏药的几种用药反应】

热:说明正在疏通经络

火辣:说明你的身体内寒气偏重。

痒:说明你的身体湿气重,正在排出,有时会伴有红疹子。

麻:说明你的身体有痛症。

没感觉:说明你的身体内寒气很严重已到入骨阶段,需要多帖几贴。

膏药因各人体质不同会产生不同的反应,上述的几种反应充分的说明了膏药正在发挥功效。

【禁用人群】

孕妇、皮肤过敏者不能贴。皮肤皮损部位禁止贴,女性生理期间禁止贴。

温馨提示:中医治本,贵在坚持。所谓七分治疗,三分保健,所以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长时间的上网、玩游戏、打牌、做体力劳作、开车等活动,避免剧烈的运动。

百年好治,专治肩颈腰腿痛。洪氏膏药温馨提示您购买时请认准洪氏膏药唯一指定代理商:为峰国际。现洪氏膏药面向全国诚邀代理,详情请咨询用法处手机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