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养生 >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这样的好医生,不送锦旗良心过不去!

http://www.jknews.cn  2018-05-28 09:46:0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患者杨先生于上月突发肛门肿包疼痛,本想按照痔疮的方法自治,谁料四五天后,肿块疼痛难忍,他想起平时在聊天中听到的天津欧亚肛肠医院,这是一家十年专科医院,于是上网预约挂号后来院就医。李洪和主任通过肛肠专科检查,确诊杨先生是糖尿病合并肛周脓肿,经的杨先生同意后,当即为杨先生施展肛周脓肿微创根治术。

由于杨先生是一名糖尿病患者,血压也很高,肛周脓肿继发感染率很高,李洪和主任和刘悦助理每天都密切关注患者血糖,帮患者建立健康生活习惯。张秀敏护士在为杨先生换药时也付出了十二分的认真,严格按照标准清理创口,避免感染的同时促进创口加速愈合。

就诊科室:肛四李洪和、刘悦、护理部张秀敏

患者姓名:杨先生,男

就诊日期:2018年3月25日

患者年龄:57岁

所患疾病:肛周脓肿,糖尿病

感谢理由:医术精良,除病痛不留后患

服务到家,细心叮咛暖人心

现在杨先生完全康复,更没有留下任何后遗症,由于李主任的殷切叮嘱,他现在还养成控制血糖的自觉,受益无穷。心怀感激的他为李洪和主任、刘悦医生、张秀敏护士送来锦旗,感谢李主任高超的医术让他病痛尽除,更感谢医护人员这些日子对他无微不至的照料,让他在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感受到了家人一般的温暖。

 

【出诊信息】

李洪和,主任医师,1994年于北京市二龙路医院进修学习肛肠科专业,毕业于牡丹江医学院临床专业。现任天津欧亚肛肠医院肛肠四科主任,从事肛肠疾病诊治二十五余年。任中华医药肛肠学会理事,撰写病发表肛肠类论文、论著十余篇。在高位复杂性肛瘘、嵌顿痔、肛裂、肛周脓肿、便秘、肠息肉、结、直肠癌症等疑难肛肠疾病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应用微创和无痛治疗各类良性肛肠类疾病方面疗效十分显著,待患耐心周到,深受患者信赖。

【科室电话】022-27262652022-27331580

李洪和主任坐诊时间:周二、周四、周五、周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