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牙科 > 美容冠 >

祥利百悦与广东省中医院合作 携手推进医养结合

http://www.scjkcm.com  2019-07-16 09:21:4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712日,“致善·致健·致远”——2019广东医养康复高峰论坛在广东百悦百泰(番禺)城市颐养中心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数十家主流媒体等共两百余人参加。

图为:现场图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省良,广东省中医院名誉院长吕玉波,广州市番禺区卫健局局长边叶兵,广东省中医院院长陈达灿、党委书记翟理祥、原党委副书记黄慧玲、副院长陈海、审计处处长张伟旋,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政协主席翁文星,祥利集团董事长梁中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在现场所有来宾的期待和见证下,广东祥利百悦养老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中医院举行养老合作签约仪式,祥利集团梁中董事长与广东省中医院陈达灿院长双方代表进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此外,广东祥利百悦养老还与广东康益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由祥利集团梁中董事长与广东康益健康张海子总经理双方代表进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

图为:祥利集团梁中董事长(右)与广东省中医院陈达灿院长(左)正在签约!

 

图为:祥利集团梁中董事长(左)与广东康益健康张海子总经理(右)正在签约!

上图为:广东省中医院党委翟理祥书记致辞

广东省中医院党委翟理祥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双方携手开启广州医养结合事业新篇章的期许和展望,以及推动医养服务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决心与信心。

上图为:祥利集团徐学文总裁致辞

祥利集团总裁徐学文先生表示,多年来,广东省中医院与祥利百悦不断践行、探索医养结合发展,双方的合作,是最强资源和最佳知音的“天作之合”,未来将共同传承发扬传统中医文化和优秀中华美德,同心协力打造建设千床机构、提供万户居家服务的千床万户养老模式。

上图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致辞

广州中医药大学王省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广州中医药大学将积极投身祥利百悦的医疗、养老事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整合高校人才优势及企业平台资源,不断推动广州医养结合事业发展。

上图为:番禺区卫健局边叶兵局长致辞

番禺区卫健局边叶兵局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祥利百悦在服务长者、推进养老事业发展等各方面所做的贡献,同时表示百悦百泰综合医院的建设,对促进社会医疗事业发展,改善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医养康复高峰论坛以“致善·致健·致远”为主题,邀请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学会理事燕铁斌教授、台湾五甘心物理治疗所廖泰翔执行长、广东省康复医学会窦祖林会长、广东省中医院康复科陈红霞主任等医疗、康复、养老行业权威作专业分享,全面关注老年疾病的预防、诊疗与康复问题,探索康复养老新模式。

 

本次活动由广东祥利百悦养老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百悦百泰(番禺)城市颐养中心承办,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州市养老服务产业协会协办,旨在搭建医疗、康养行业学术探讨与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医养行业融合发展。同时通过聚焦养老问题,引发社会思考,号召大家为医疗产业、老龄事业、大健康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后,祥利百悦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养老政策规划,大力推进医养结合,与行业内精英强强联合,创新完善以机构为核心,以社区、居家、旅居等为一体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推进国家养老服务和医养结合事业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