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心理 >

艺星美容美发连锁,IPO理发师才艺秀

http://www.jknews.cn  2018-06-26 09:48: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这是一场充满艺术性的现场技艺比拼。”4月18日下午,“2018年艺星美发机构最具才艺美发师”评选活动在市中心落下帷幕。活动历经1个多月的时间,经过读者投票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了18家诚信服务美发机构。4月18日下午,24名优秀美发师参加了艺星最具才艺美发师的比赛。选手们的精彩技艺让在场的市民零距离体验到了艺术的魅力。


   24位美发师现场秀才艺
ﻪ   ﻪ 18日下午,备受读者关注的“2018年艺星美发机构最具才艺美发师”现场大PK活动在广场正式开赛。来自24家城知名的美发机构的24位美发师现场向众多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美的艺术比拼赛。而由报社李总经理、马校长助理和资深造型顾问徐老师、刘老师、主持人箫女士等多人组成的权威评审团也坐镇现场,分别从选手形象、熟练程度、造型亲和力等方面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

ﻪ ﻪ 在优雅的音乐声中,在短短30分钟内,现场美发师各自奔着事先准备好的精美主题,在手起手落之间通过各式各样美发工具造就了一个个美丽的杰作。或古典、或时尚,这些作品通过优雅的模特展现在观众面前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引得现场多位市民当场让美发师对自己的发型进行创作。比赛过程中,经过评委第一轮打分后,选出了前十一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评委对晋级选手现场投票,直接选出前三名。结果1号和8号模特都获得最高票数,二者终极PK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评委不得不进行了第三轮投票才将最后的优胜选手选出。最终来自东佳造型的美发师李子治问鼎冠军。


   美发也是细致活,消费者是试金石
ﻪ   ﻪ 据了解,当天参加比赛的美发师平均都有五六年的从业经历。一位美发师向记者介绍说,“别看在客户面前我们打扮时尚,算不上体力劳动,可真正忙碌时,每天要站着工作12个小时以上一般人根本承受不了。腿部浮肿,顾不上吃饭更是常有的事。”采访中,香港尊尼美发机构运营总监丁晓春先生表示说,在以前,武汉有这种层次的美发大赛,本次比赛给武汉的美发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优秀的发型师汇聚一堂,互相切磋了技艺,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获取经验并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让大家的事业蒸蒸日上。
  ﻪ 武汉市的处长和武汉市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在活动中对行业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要求,他们建议美发行业贴近民生,行业内的交流和技能培训必不可少,此外,美发经营机构也应当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工商局处长比喻称“消费者要像镜子,对美发机构进行监督,促进其规范发展”。
   18家企业获评“诚信服务美发机构”
ﻪ   ﻪ 据悉,此次评选是武汉近几年来范围广、影响力大的美发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美发机构的广泛认可和参与,部分美发机构为了增加获选的几率还组织了一些有特色的宣传和促销活动,来为自己拉票。经过读者投票以及专家评议等过程,最终有18家企业获得“2018年城市诚信美发服务机构”的荣誉。此外,据主办方工作人员的介绍,从活动一开始就收到大量的投票和机构推荐的来信,最终有近2000位读者的选票被认定为有效选票,并有6名热心参与的读者获得了幸运礼品。现场的一位市民表示自己平常对美发行业了解不足,不知道武汉市还有这么多有才艺的美发师,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做几次,使美发行业更加贴近百姓。

ﻪ ﻪ “作为一个最接近民生的行业,今后,相应的系列活动还将陆续进行,消费者可持续关注本报报道。”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督促相关行业的发展,减少不诚信现象的发生,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的读者对此次被评为诚信服务机构的单位进行大规模的现场体验,让广大的消费者对这些诚信机构进行监督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